close


嗯,基本上,這個開箱文…
讓我很害羞!
不是東西讓我害羞
這是大姐送我的
(雖然說是送我跟室友,可是我決定說送我 XD)

這樣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玩意兒吧
很像我那毫無畫畫天份畫出來的線條人


XD 他是磁鐵線條人(我幫他取的名字)


在我家的冰箱上大玩特玩


很多動作厚


很認命的隨便我玩


ORZ ? 哈哈哈


手跟腳都有磁鐵啦!
整個身體軟軟的!
這就是為什麼磁鐵線條人可以這麼認命的隨我玩了


我家大姐真的超好的
愛死妳了啦

我想辦法看有沒人幫我搞啵啵啵
搞一個來給妳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