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啦!這是一篇炫耀這小孩子有多貼心的文章啦

這個弟弟跟我一起在餐廳工作
很聽話很可愛
名字叫ZACK


因為以上種種,所以我很疼他
常常三不五時就會買甜食給他吃
(弟弟有SWEET TEETH)

那天上班,本來不該是他上的班
他出現了 = = 姐姐我傻眼
原來是跟另一個人換班

然後,他就拿出了一張東西要給我


這個呢…是星小巴的儲值卡


就是,看你想存多少錢進去就放多少
然後去星小巴就可以用這一張消費
他們常常會換卡樣,所以我也有在收集 XD
ANYWAY,ZACK弟弟一大早就拿了這一張給我

重點是裡面還有收據…早上一大早的七點多去買的
五美金 XD



我就問了,沒事給我這做啥?
他說,因為我對他很好又常常買東西有的沒的給他吃阿玩的

有夠貼心的小弟弟

= = 嗯,這一篇是沒意義的
只是單純的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