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是誰咧?
他就是Albasti先生的啦
也就是這個部落格名的擁有人 XD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他,其實不喜歡這個人
偏偏,他跟我同班
同班不到一個星期
我還是不喜歡他,可是我有預感
他會跟我變得很要好(什麼鳥預感?)

果真,我們兩個越來越好
個性完全不同的我們二個人
他是個很悶的人,也許是國家不同宗教不同
他從敘利亞來的,伊斯蘭教(回教)
真不知為啥我們兩個會變得這麼要好?

只要找得到我就找得到他,想找他就一定找得到我
他也是我唯一一個什麼都跟他說的人
我其實不太表現我的內心
很多事都是悶著不說的
可是不知為啥,我什麼事都會跟他說
不管大大小小,所有的事情

就連我暑假回台灣,一有事情發生
我就會馬上打電話給他
他也會很不要臉的說:妳一定很想我對吧!
然後就會開始問:妳什麼時候回美國?

曾經,我還因為經痛,三更半夜打給他哭妖 XD

他還是個很龜毛的人!
有時還常常晃點我,因為他的事情總是比較重要
我們常常為了這件事情吵架

他還很愛管我
裙子穿太短阿
衣服穿得不夠多,會冷阿
菸抽太多阿
諸如此類的小事
全班同學都認為我們兩個有關係
不否認,我們在一起!
就是在一起,沒有談戀愛啦!
XD 不懂?
就是天天都在一起阿!

我很想念他,是真的
當他離開那一天,他哭了
說他很難過,整個心都被掏空了
我居然還安慰他

慢慢的,我開始感受到,他是真的離開了
我找不到人可以說話
我找不到人可以發洩
我找不到人可以跟我一起去看電影
我找不到人可以跟我坐在沙發上看DVD
我找不到人可以跟我說電影在演什麼當我看到睡著時
我找不到人可以當我的枕頭當我看DVD時沙發不舒服
我找不到人可以每次都租很難看的DVD
(他租的片子沒有一片好看的 = = 真的)
最重要的,我找不到人可以讓我哭給他看 〒_〒

ANYWAY
為啥會忽然想到這個人?
因為今天跟我之前語言學校的老師
也就是很照顧我跟Albasti先生,被我們二個稱媽的老師

她今天跟我說
Albasti先生,生病了
聽說很嚴重,吃什麼吐什麼
整個身體都不對
連找到的工作都辭掉了
從科威特回到了敘利亞
Albasti先生甚至還跟我們的媽說:也許死了還好過一點

打了落落長,只是因為我很擔心這傢伙
再加上,就是想打!
因為我不想忘了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