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啦!改版後的痞客不給我登入也就算了
好不容易登入了,辛辛苦苦的一直往下拉寫的網誌
(不管我寫到那兒,會一直給我跳回第一行)
就在我發表了文章後
系統只跟我說了一句,標題空白
空白個屁阿!我明明就打了!
然後,整個文章就不見了
也沒有自動儲存草稿!這是什麼東西跟什麼東西阿
唉…只好重打了,不然也沒有辦法

反正這個食記就是上一篇發表的BOULDER 半日遊當天的

總之很巧的那天,大姐碰到她以前同校的朋友
晃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回她朋友工作的餐廳吃飯
法國餐廳,裡面超美的咧,可惜我沒拍

這個麵包超好吃的喲!加上那塊奶油!
讚的我狂吃猛嗑的


這個白酒(雖然我一直指著它叫紅酒 XD)是大姐的朋友請的,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家大姐很有氣質的在品酒


這是大姐點的:Capellini Ala Pescatora
介紹:Capellini with mussels & shrimps in a garlic, olive oil & wine


這是我點的:Fettuccini Gambas
介紹:Roasted shrimp with fresh spinash,lemon butter, pine nuts & fresh Roma tomatoes


乾杯?!我瘋了才乾杯 XD


正在嗑!好好吃的咧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個甜點:烤布蕾
我一直叫它『烤焦糖布丁』
超好吃的,上面的草莓跟藍莓超新鮮的咧
好吃到,我們差點把盤子拿起來啃 XD


最後付錢又再度發現,這道甜點,大姐同學沒算我們錢阿
吃完飯後,就開始了我們的BOULDER半日遊了



然後晚餐!
記得,之前我感冒,大姐很賢慧的來我家煮了雞湯給我喝
為了報答她
我煮了關東煮!
XD 我最拿手的就是通通丟下去煮的料理了咧

就是把料通通丟下去!
我還加了紅蘿蔔!因為我很愛吃咩!


大姐的還加了冬粉咧!
一樣好吃的啦!當然


超不習慣新的痞客阿!
可以說我想要舊的痞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