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我上次去過的THE GARDEN OF GOD(上帝的花園)
XD的是,我第一次,還沒去之前
真的一直以為,是有花的花園阿

居然…讓我看到了台灣的國旗阿
我還想說,那面旗安怎那樣的眼熟咧
遊客中心外面啦


為啥會叫上帝的花園,老實說我也沒仔細的去看簡介啦 XD
原諒,我很懶,下次我去再仔細看嘿


下面的阿伯入鏡了
來這種地方,也是相機一台比一台好,鏡頭一顆比一顆高檔的啦


山裡賣紀念品的,很大一間的咧
裡面有很多印地安人的東西
可惜,我啥也沒買!為什麼咧?


因為我想要的,是這放在展示櫃裡的展示品阿
他不賣滴 〒_〒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的阿?


話說當我在紀念品店亂晃亂拍時
在我上次拍羊的那個小花園
看到一個叔叔,架著腳架的,= = 在自拍
看他很忙的對焦,調位置的
結果還被我們看到他在自拍 XD
後來,他看到我背的相機衝了過來
狂跟我槓的,他說他有不少底片單眼
雖然 = = 他手上拿的是數位單眼啦
不過,他就狂槓不已的,跟我狂槓
重點是…好好阿,叔叔的相機都好讚
都是我也很想要的阿(我是指底片單眼)
KEEP FILM YOUR LIFE!!!!!(叔叔離開前戲劇性的大喊)

不是我在說,我們這兒,是全美海拔最高的州了
整個就活在山上就是了啦
到處都是山阿
而且總覺得天空手一伸就摸得到






ANYWAY啦…反正就是這個樣子
不用門票不用錢
不是STATE PARK也不是NATIONAL PARK
就是免錢的就對了啦

更多的照片,請去相本裡面瞧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