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答應ZACK要帶他去逛街
然後我就問他說:那你會乖乖聽話?我想看你穿的衣服你會試?
ZACK:YES!
那…洋裝?女裝?
ZACK:IF YOU WANT ME TRY!

所以中午吃完飯,就去接弟弟們
ZACK跟HOC(另一個同事弟弟,是ZACK的好朋友)
還有一個小妹妹,應該是他們的朋友吧

所以就出發帶他們去逛街了
就在我們到了目的地
我說:Zack, are you ready for dress?
HOC就接話了…
他說:I can try skirt!!

姐姐我可是樂不可支阿

我們先到了AF
我馬上挑了二件給HOC弟弟去試了
沒想到我挑的SIZE還合的咧
一開始HOC還有把他的四角褲給藏起來


HOC跟小妹妹(我不記得她叫啥名耶)


ZACK跟他的女朋友 HOC小妹妹


那時,還有一個伯伯要進來試衣間,
我們家HOC小妹妹很大方的跟伯伯打了招呼

後來,我們跑去了AE
正在翻衣服時
ZACK:Pink really fits me.
姐姐二話不說拿了一件桃紅色的給他
還另外拿了一件給HOC

很適合阿,而且他們二個是自己拿著衣服
去跟店員要試衣間的




好啦,中間的是我 


很好笑的,試完之後我們一群人就閃了
根本沒在AE買任何東西
而且從頭到尾,店員都看在眼裡

就在我們準備要走時,我們看到了一家糖果店
我就買了三根,一人一根,超大棒棒糖
三個人可開心的


XD 我再度入鏡了


接下來就是影片
我再另外寫一篇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