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九月七號是室友的生日
我們辦了一個小小的party
人不多,就只有五個人

室友/我/張家大姐/Cinny/Warren

趁室友剛下班正在洗澡,小小的佈置一下


這一堆汽球,吹得我們上氣不接下氣阿


大致上就只有這樣


我正在吃東西,還硬要比YA!左邊Cinny的帽子卡住她的髮夾,張大姐正在幫她


正在點蠟燭的我


水果蛋糕…特地去亞洲店訂的,因為美國的蛋糕真的不適合亞洲人吃阿


室友與她的水果蛋糕


這個弟弟是全場唯一的男生Warren,美國出生,只會說英文/台語
國語很爛,在我們學校的圖書館認識的


室友與Warren 這是黑人拍照的pose?他們說的,我也不知道啦


接下來就是Warren弟弟的個人秀了,只能說美國長大的小孩子很放得開
把我們四個姐姐逗得很開心,笑到花枝亂顫/魷魚亂抖的地步
拿著室友的眼鏡,在表演七先生?


感覺他其實玩得也很開心












anyway,就只是個小小的party
不過也玩得頗開心的啦

Warren弟弟把四個姐姐逗得很開心
我一直以為他還是在我認識的年紀 21
沒想到,他回我:我都24了,是個老男人了
 在一堆年紀最小也比你大個三歲的姐姐們面前
你還真有種說這句話

題外話的是,室友因為生日,買了一條Tiffany & CO.的項鍊給自己
那家Tiffany & CO.我們一直不敢走進去
門口有個很壯的伯伯阿

我就想到有次跟Albasti先生去逛街
走到門口,他說:來,拿著我的卡,看到喜歡的就給他刷下去
= =" 事實上,二個人玩得很開心,可誰也沒有那個狗膽給他走進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