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呢,離我家其實很遠
開車最少也都要四十分鐘以上吧

為啥會知道咧?
因為是阿姨的新男朋友在那天帶我們去玩後
阿姨叫他帶我們來的
好像他們之前約會有來過吧

後來,我又帶了室友跟珍妮佛小妹妹(阿姨的女兒)來吃

美式餐廳好像都長一個樣阿


當然還是先點杯無限續杯的飲料唄


因為主要是賣海鮮的,像蟹腳那一掛的
所以給了一條圍兜兜…
右下那個水桶是給你丟殼滴


DUNGENESS - GARLIC HERB
這一桶是二人份的,包含了二隻玉米,四顆小紅馬鈴薯,二根sausage(也就是香腸啦)
主要的是 1 1/4 lbs的蟹腳


然後還點了一份MUSSELS - MARINARA
他還附了一條麵包咧


不到三十分鐘後
全被我們三個女生給嗑光光了



因為感覺不飽的又加點了一桶


我很愛吃這個小紅馬鈴薯


有沾醬給你
看你要沾啥都行啦!很好吃的咧


點了第二桶的不到半個小時
又被我們嗑得差不多了


= = 重點是,我們居然還吃得下甜點耶
完全忘了拍的一下子就把甜點給嗑光光了


這家餐廳,我會一直很想去
因為東西很好吃,雖然價位不是很平價
那天我們三個人吃了四人份的東西
加上稅跟小費,一個人差不多四十吧
我想那天服務生被我們三個女生給嚇到了
三個女生是有沒有這麼會吃阿?
而且最主要的是,十六歲的珍妮佛妹妹吃最多

然後每隔一段時間,服務生們
就會開始跳舞給你看!XD
很好玩咧,下次應該錄下來才對

那天妹妹發神經,當我們在想要點甜點時
其實就想好了要點啥了
只是服務生,以為我們要考慮的,打算先走開
妹妹很兇的用中文說:你要去那裡?
= = 妹妹阿,服務生聽不懂中文阿
可是服務生還是很驚的退回來了 XD

ANYWAY
網址在這兒啦
http://www.joescrabshack.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