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甯小姐跟我跑去了華山藝文特區
為了要看幾米的展…
老實說,我對幾米是沒啥太大的興趣啦
不過,能拍照是也不錯
而且店長也說我可以晚一點去上班沒關係
所以就衝了!

HELLO!第一次到華山藝文特區…原來長這樣阿
DSC_3632.JPG   


然後,我們二個就直接去買票了
倆人套票是 $450
(那到底一個人的票是多少錢?)
進去的第一個入口是這個
DSC_3634.JPG   

天花板上也不單調的有些藝術裝置…
DSC_3635.JPG   

當然裡面可以拍照,不過一樣的,不能開閃光燈
所以手自然而然的就抖抖抖抖抖…
DSC_3636.JPG   

有沒有抖到一種超級夢幻的FU?哈哈哈
DSC_3637.JPG   

在拍這一個前,有個女生,就大剌剌的站在正前方,非常靠近展品
完全無視在她正後方的我,還有在她旁邊的甯小姐
拍拍拍的拍了好久…連甯小姐在拍她,她也完全無動於衷
現在的年輕人!好專心阿!
DSC_3641.JPG   


然後!冏事又發生了!
沒錯!就是……



























































我的相機又沒電了 XD
怎麼我好像越來越常做這種事了咧?
所以接下來,都是用底片拍的,請期待吧
如果有好的做品 = = 我再PO,不然就請期待甯小姐早日把這篇生出來
(到時,還有興趣的朋友們 XD 我再PO連結吧!哈哈哈)

不過一樣的,這樣的展,人一定多到爆。
不爽的事一定也會發生!

我又被人家插隊了!靠北阿!這年頭一定要當壞人嗎?
我很乖的在排隊,插隊也就算了
有必要還推擠到別人嗎?
甯小姐問我,那邊看起來怎麼樣?我這邊看完了哦,不啦不啦不啦不啦
當然,我很溫和的: 靠北…被插隊了,還沒看到,還在排,不過不太想看了
(當然是用著插我隊的人一定聽得到的音量說出口)
無動於衷

不得不說!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好專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