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書的名字啦
老實說,他的中文名字,我一直記不起來
因為,我覺得翻得不是很好(大概是指翻得不是我的菜的意思)
中文:我的孤兒寶貝(還是把書拿出來看才打出名字來)

故事大綱是在說
女主角最要好的朋友快死了
要求她領養她的女兒
可是,那個女兒是她最要好的朋友跟她當時的未婚夫生的

anyway
我在看這本書時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並不是說這本書太過傷感(的確是還頗催淚的啦)
而且,一些小情節,都會讓我想到我那可愛的女兒

這幾天,女兒媽寫e-mail給我
說,她一直問到我什麼時候要去看她
整個心酸到不行阿

然後前室友,我只能說,她不懂得我的心情
有天上線,她開始跟我說她去看我女兒
然後開始跟我說女兒做了什麼事,想知道嗎
我很直接了當的跟她說:不想

我知道,她只是想讓我知道女兒的近況
可是,我不想從她那兒知道
這只是更提醒我,看不到女兒
只會讓我更不開心而已

其實不是怕看不到女兒
而是怕久而久之,她根本就不會記得我是誰
天曉得我二歲時做了些什麼事
那她又那會記得當她二歲時有個god mother咧

= = 不是在介紹書嗎?
其實只是想發洩啦…當然,書是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