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回到台灣了

感謝張大姐一大早的送我到機場
還有她那一張該死的卡片
讓我在LA機場門口,邊哭邊笑
引人側目
(話說,我們家張大姐的字很美咧)
說好嘿,回來台灣一定要帶妳去玩嘿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會誰帶誰去玩阿 XD

話說,我們家YOYO真是個神奇的小孩子
不愛哭不愛鬧的,很乖
只是,我一想到我女兒,就很難過
看自己的網誌,不敢開有關女兒們的
很痛阿

家裡人都不錯
至於最大的問題,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原諒
我想時間總是會給我一個出口吧

ANYWAY, I MISS COLORADO SO MUCH...
AND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