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愛看二部影集

一個是HOUSE,另一個是PSYCH


1461518869_0b8e0be6af.jpg
HOUSE是這個醫生的名字
他的嘴巴很賤,人也機車…
腳還跛了一隻,所以常常痛到不行的導致他對止痛藥上癮
常常看他拿個罐子狂嗑藥的…好像那個藥只是個Jelly bean一樣
可是他的醫術高超…
病人常常得了不知名的病,於是HOUSE跟他的醫療小組都會開會
= = 與其說開會,我覺得是教學
因為HOUSE都會問問題,讓小組們回答
最後也都証明他是對的…
只是他真的很機車 = =

重點是,我覺得他很帥阿!哈哈哈哈
他的眼睛超美的說

另一個就是PSYCH…
195456704_8ba74ce4ac.jpg

應該說是搞笑片?還是偵探片?我也不知道
可是很好笑
片中的 Shawn 跟Gus 從小就認識
每次片頭都是從他們小孩子的事情開始…然後再到現在
Shawn跟Gus 合開了一間PSYCH偵探社
Shawn有一種特殊能力?我也不太清楚,不過他有時看細節看得很清楚?

我也不是很暸解就是了,反正他們常常幫警察破案就是

整部片最好笑的就是
Shawn跟Gus 的相處…
Shawn就是那種怪胎學生的感覺,而Gus則是那種認真的乖學生
常常二個人的對話讓我很噴飯阿!


總而言之,我也從來沒負個責認的寫個食記or影評這玩意兒
XD 我只是寫出,我最近愛看的影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