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個近況報告好了
是的!我的電腦還沒搞好…

今天下午到了學校,老師發回了上次給的
Assignment: Understanding Depth of Field
後面寫著老師的評語:
Well Done. Your Results Are Correct
And Your Print Quality Is Consistent A

 讓我一整個爽阿!
再加上,上次我們全print好後,所有的學生的照片
通通釘在牆上,老師學生們一個一個看大家的作品
後來,在講解時…老師是用我的照片整個在講解
也讓我一整個心花開阿!哈哈哈哈

今天下課,也去看了女兒了…
大女兒還在睡,我就跟小女兒還有媽媽到地下室去
忽然間,樓上傳來大女兒的哭聲
驚人的她掉下沙發了…
= = 整整的哭了一個小時,媽媽很辛苦的還要餵奶給小女兒
大女兒又整個抱著媽媽死不肯放的…

後來,總算大女兒不哭了。
她是很忽然的哭到沒力…然後從媽媽的懷裡抬起頭來
跟我說話

後來就一整個跟我玩到瘋掉
我還右手抱著小女兒…
左邊大女兒還在說要讓我漂亮的狂用梳子梳(與其說梳,不如說是用戳的,會痛)我的頭
然後媽媽在煮飯…那時我心中只有一個os:我…這畫面給朋友看到,沒人會相信那是我吧

女兒的話也多了,大女兒,今天坐在我身上時說:我幫你把幫寶適脫掉
 我…沒穿幫寶適阿…
大女兒:那我去幫你買!
我:哦…那你什麼時候要去買咧?
大女兒:星期六!

此時我跟媽媽對看了一眼…
媽媽忍著笑跟我說:
她現在很喜歡說日期,上次問她要不要便便,她說好!星期五!

然後小女兒也很愛說話:阿~哦~依~阿阿阿~~~吼~~~
所以我也跟著她一起說

小孩子長真快阿!
今天要回家,還一直吵著要跟我回家…

晚上回家…拿了包裹!空氣吉他寄到了
既然大姐說生日還沒到,所以我也不po開箱文了
很丟臉的事,我在上樓梯時…跌倒了
很痛阿!還是整個趴在樓梯上的那種
當下的反應我居然還不是馬上站起來,而是四處張望:應該沒人看到吧?
上了樓…洗澡時,發現,哭咧,居然給我破皮了
可是褲子沒事阿…

anyway,我下一個攝影課的Assignment 是 Photographing in a Confined Location
很有趣的是我得拍兩卷!第一卷隨我拍第二卷也是隨我拍,不過…得矇著眼睛拍
然後就有同學說,她有時看到路上有人會把眼睛矇起來拿著盲人杖在走路
老師說,因為他們在體驗盲人的生活(我們學校附近有個盲人學校)
後來,老師就笑笑的說:下次看到有人把眼睛矇起來,不是盲人學校的體驗,就是正在做他給的Assignment.
 老師很幽默厚…

 = = 我想,這一篇好像也不能稱上是近況報告厚

好消息是…聽說我的電腦裡的資料有救回來
如果沒問題的話,有機會有可能會在下個星期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