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見我有多麼的無聊加沒事做的
只好來報告近況…

沒辦法,雖然電腦已經有人帶走去修了
可是我又不知道我親愛的電腦啥時會回家…
雖然很感謝室友借我用她的舊電腦…
可是好慢好慢好慢…再加上一想到我電腦裡的一堆照片就這樣不見了
整個心情還是差到爆…
也只能認了,不然能怎麼辦咧?
由此可証…有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
手賤  才是罪魁禍首

anyway…先上一張照片吧
這是我親手拍親手沖底片親手洗相片的第一張
再加上…掃瞄…
我知…會搞這些沒啥了不起,會的人多得是…
可是!還是想說咩!畢竟,我又不是那些會的人… XD
如果你懂我的意思…很了不起!因為我都不知道我上一句的意思在那兒了。
 

其實也沒啥近況好報告的啦!
還不就上課上班上課上班上班上班上班的!
天氣開始變冷…還很冷
可是還是秋天不是嗎?
說話秋天…我上學必經之路兩旁的樹…
變色變得好美阿!這倒提醒我,記得在樹全枯掉前
來去給他拍一下…

張大姐的生日禮物也買好了…
天阿,時間過得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不知不覺…就快輪到我了…又老了…

女兒還是一樣可愛…
可是今天去看她,很不乖…還一直以哭為武器的想逼我跟媽媽投降
沒有用,她只要一以哭為武器的想達成目標
我跟媽媽就完全不理她…她也只好乖乖的認命
然後哭完認命後,就跑過來張開她的小手…對著我說 HOLD YOU…
= =" 是要我抱她…她總是說HOLD YOU…而不是HOLD ME…

小女兒…好像還不是很喜歡我,一樣一抱就哭
不過今天好像好一點了厚…只有一開始哭了一下下
然後就沒哭了…不過她很愛鬼喊鬼叫的…我完全聽不懂她在說啥阿
有沒有四個月大的寶寶要來幫我翻譯的?報名請留言

 這根本不是近況報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