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聚餐我一樣要給他算旅遊

話說,女兒二歲生日,我們去動物園那天
女兒媽媽跟我說
另一個同學,GMAE小姐約星期二要聚餐

隔天去上班,我馬上跟同事調班
因為我好久沒有見到她們了

還留在科州的她們
那時是我最開心的一段時光阿

班上唯一的二個男生回日本回科威特
二個小女生回墨西哥,結了婚,老公跟她一起回去的日本姐姐
留下來的我,GAME小姐,女兒媽媽,還有ALEJA

所以這次的成員就是我,女兒的媽,ALEJA,GAME小姐
還有很照顧我們,被我跟ALBASTI先生當成媽的老師 - Shirlaine
噗,還有三個小小朋友,我二個可愛的女兒跟ALEJA的女兒 - 蘇菲亞小妹妹

那天她們先到,聽說女兒一直哭著,安怎LIPIN不在
傻女兒,我還沒到咩

一到,她整個就黏上來,死不肯放
問她要跟我坐一起嗎?狂點頭
是指坐我身上 = =+

後來 Shirlaine 也到了,這是女兒第一次見到她
我就問我女兒:CAN YOU GIVE HER A KISS?
大方的咧

ALEJA & 蘇菲亞小妹妹


蘇菲亞小妹妹,吃得滿嘴都是咧


安怎一直拍蘇菲亞小妹妹?因為她坐我對面
因為女兒坐我大腿上 = = 我只能拍蘇菲亞小妹妹了
不然女兒那天的髮型超可愛的




在吃飯時,女兒還是一樣黏,XD 所以女兒的媽
只要專心照顧小女兒就好了
女兒還狂唱小星星的…
旁邊那桌的阿公阿嬤邊聽邊笑,笑得可開心的咧
我還跟女兒說:SAY HI TO THEM...
很聽話

總覺得我對小孩越來越得心應手…
不過只限於對我女兒
我還是一樣的對別的小孩沒有耐心

吃完飯後,女兒已經玩到頭髮也發瘋了…哈哈哈


蘇菲亞妹妹,阿你是看到蝦米?




這張有沒有給他閃亮亮的?


Shirlaine 之前就笑說…
我們有秘魯寶寶,哥倫比亞寶寶,然後日本寶寶也快出現了
什麼時候才會有台灣寶寶咧? XD 那妳要等狠久哦!

準備要回家,女兒根本不想回去
媽媽也哄不動
我就出門了,她一直坐在駕駛座不肯動,到後面的安全座椅
我一直說,要不要回家阿?
後來,我就說:If you don't wanna go home then Lipin's going home.
然後就退出車子,她就又開始哭鬧了
So do you wanna go home?
yes.
乖小孩,那妳要坐到安全座椅上,才可以回家哦
天阿,我好強,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有耐心的哄小孩阿

= =" 下次決定要野餐比較好
小孩子狂亂跑的咧 XD
ALL PHOTOS BY NIKON N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