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號,我們家Q公主的生日
所以,爸爸媽媽決定帶她去動物園玩
當然,我這個GOD MOTHER也就跟著去了
就算我不是GOD MOTHER,我也是她們家專屬的家庭攝影師 XD
她的照片從小幾乎就我一手包辦了

ANYWAY
Q公主超HIGH的
畢竟這是她第一次出門玩咩
在家附近的公園玩耍不算的話

還有還有,她身上的衣服也幾乎都是我買的 XD

Q公主跟爸爸的合照


Q公主超好奇的,看到動物就整個衝過去
只差沒爬過欄杆了

A小公主,除了睡就是喝奶
她還小咩! 這張睡到一半醒了


我跟室友還教她中文, 熊熊
她的童音,就變成 窮窮
噗…連髮夾也是我買給她的


一路上還教她 小鳥 馬馬 豬豬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
她回應我們的,都是一句 YA
好像她真的懂我們在說啥 XD

而且,Q公主也愛帥哥
有一個帥哥員工正在除草
她死命的盯著那個帥哥哥看,還死不肯走

她還常常會跟著別人家的小孩子跑
看到可愛哥哥(對她而言)她就會想衝過去抱人家
還三不五時會跟小朋友玩
偏偏,小孩的媽媽想跟她打招呼,她會很害羞咧


A小公主狂睡


兩父女不知在看啥看得很專心


這張 XD 是多出來的
因為弟弟很可愛阿


SEE Q公主想跟那個妹妹玩
一直不肯走,一開始,妹妹跟Q公主還在看動物
邊看邊說話的,可愛度爆表阿


總結的是,四個大人都已經累爆了
Q公主的精力還是很旺盛的

好在,今天很熱,後來,她也累了
在準備回家時,整個趴在我身上,動都不想動
把她放上安全座椅時,也很乖的任我擺佈
不然,以她這麼的OUTDOOR的小孩
在離開動物園時,一定會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