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VIVITAR,也是從E-BAY上買來的(我愛上E-BAY了)
剛拿到手時,我覺得…他跟玩具沒啥兩樣阿
而且他超輕的


老實說,拍完第一捲花了我近半年的時間 XD
因為他一直被我給遺忘了

基本介紹(偷女人的介紹來用 XD)
鏡頭:ULTRA WIDE LENS
焦距:固定(22mm)
光圈:固定(f/11)
快門速度:單速(1.125s)

那就不廢話多說的來看歷時半年的試拍吧

我的學校MAIN BUILDING的正門


邊開邊拍…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瞧,那暗角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對VICTOR的表現還頗滿意的
VICTOR?誰?沒錯,我給他起的名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