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相機!
不敢說我很會拍
應該說,我很會收藏 XD
這是我的興趣 collection of cameras

這台 FM2 應該說讓我的夢想成真
一直想要單眼相機的
雖然我完全不懂光圈快門這些有的沒的
可是,當我在e-bay上看到他跟他的價錢
我毫不考慮的就按下了 bid it

它很美吧!雖然是二手的
可是保持的很好,依舊年輕又帥氣
重點,他真的很老了。這一台是一代機
1982年的,好啦,我比他老



有一點小小的掉漆,可是很有復古的fu阿


當然沒有鏡頭,也沒法拍
於是我再度上了e-bay買了這顆標準鏡
Nikon Nikkor 50mm 1.8 AI lens
當然,也是二手的,可是鏡面很乾淨
有人說我很有種,都不怕被騙
有啥好怕的?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哈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它的聲音
那個快門聲真的會讓我想狂按阿
根本停不下來的咧

1982年3月
nikon發表FM2
使用蜂巢式鈦金屬快門葉片
同步快門為1/200秒
是第一台135相機快門達到1/4000秒的相機

anyway來看一下試拍吧
XD 這隻狗狗有沒有在哀怨的?
牠很乖的就坐在卡車上等著主人咧

健三先生很愛,所以我加洗了一張8X12的送給他
他很開心的在店裡到處找位置放咧
(健三先生是我常去的日本餐廳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