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阿拉伯餐廳…是Albasti先生帶我去的

它就開在一間大學的附近
所以他的生意真的很好
可是他的店面不大,停車場也很小
常常停車都得繞好久

它的歷史也頗久的
1978年開始營業的
妖獸的比我還大耶!

營業時間也很屌
open 7days a week
open 24 hours - in season (那個season?我也不知)

那就來看一下吧

雖然它外面也有坐位,可是冬天時應該沒人想坐外面
我第一次去是零柒年的十月份,很冷還下雪
這是第二次去時補拍的,雖然有太陽,可是,是騙人的,因為好冷


裡面真的很小很小
可是我很喜歡,很適合二個人一起去
整個就擠著,感覺很溫馨阿


sheesh kabob & sheesh kifta 上面主菜,個人比較喜歡kifta啦

沙拉 & 餅(我不知餅的名字)
那個沙拉也很得我的緣
至於那個餅,其實有個醬可以沾著吃的
很好吃,我跟Albasti先生狂嗑的咧

其實他門口還有一櫃甜品櫃,我邊吃邊注意著
可是後來吃太飽了 = = 我就放棄了!

價位不高,差不多$12~$15左右一個人
而且份量很夠,好像阿拉伯餐都是這樣
因為之前跟Masa, Albasti他們去一家,價位高了點
可是我們三個人點了二道就很夠吃了

還有二年前的除夕,我跟Bannoura去Downtown吃也是
不便宜,可是吃很飽

這一家的價位算很優的了
來!網站在這兒
www.jerusalem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