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是夏天不可缺少的?

沒錯!就是拖鞋!
我愛拖鞋,愛到一種頗噁心的地步
曾經最高紀綠一個夏天,我穿了至少過二十雙的拖鞋

可惜很多拖鞋,在去年搬家時
不見的不見,找不到的找不到,壞掉的壞掉,丟掉的丟掉

所以今年,我沒啥拖鞋穿
於是乎,就開始物色了

一間我很愛去的店 BUCKLE 
其實這一雙我之前就有注意到了
因為店員跟我說:
聞他…他有椰子的味道
而且穿久了味道還會有

= = 店員跟我掛保証!
因為她說她有買 XD



很夏天的感覺阿
而且,他很好穿,真的!去掉香味不說的話

我都穿了近一個禮拜…味道真的還在耶!
(我才沒有腳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