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因為張家大姐的藝術家簽証下來了
她說要去BOULDER找律師
可是,律師好像幫她寄了
不過呢,她還是帶著我去BOULDER 玩了
因為我沒去過呢

基本上BOULDER是有錢人家區
那兒有一間大學 UNIVERSITY OF COLORADO(科州大學)
好像還頗有名的啦!

ANYWAY,我們就到了PEARL ST. 
就像是DENVER DOWNTOWN的十六街一樣
像是可以逛街的地方吧

一間賣傢俱外放的椅子
大姐很害羞


教堂


很有義大利FU的後街(為啥是義大利?我又沒去過義大利,安怎會知道有義大利的FU?因為,就覺得有義大利的FU咩)


你可以摸我,你可以騎我,但不要把我買走,我不賣身
(店家外面的豬,旁邊寫的)



說話BOULDER這個地方…大麻頗盛行的
因為科州大學?不過有聽之前在這兒唸書的台灣友人說
科州大學有個類似大麻節的日子,一到那個日子,就一堆人(聽說是很大一堆)
聚在一起抽大麻?
這是什麼生活?我也想去!哈哈哈

二手CD店,很嬉皮的一個地方(整個BOULDER)
一路上都有那種嬉皮的味道


試聽舊CD的地方,很讚的是,他搞得像美式餐廳
裡面的機器,耳機線從面紙箱跑出來
感覺…隨時可以點個漢堡來吃吃阿


大姐還介紹我聽JAZZ,我買了一張二手的,好聽的咧


主要街道就是這樣,中間是樹,兩旁是商家


糖果店,雖然我不愛吃甜食…
一進去,整個空氣甜到爆阿


各種顏色的M&M


不用懷疑,上面的OK蹦也是糖果咧


我一直覺得這個蜜峰頭!很有忍者龜的FU


正在畫畫的人,畫的當然是這條街囉


我的下嘴唇正處於放空狀態,合不起來阿!哈哈哈


正在表演的街頭藝人,聽說周末很多街頭藝人阿
可惜我去的時候是星期四,沒有很多
不過,這個哥哥
當我拿起相機對著他時,他停下表演的對我揮手了 XD


聽說,這是一間旅館,有很久很久的歷史了


爆青筋的鹿(因為我一直指著牠叫牛)


老人與狗


回程的路上亂拍


還很三八的自拍


總結,很開心的一天阿
雖然一路上被狂巴!XD
不過,大姐,超感謝妳帶我出去玩喲!
人家愛死妳了!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居然還開始有點小冷咧!
至於午餐跟晚餐,等著我明天下班再來拼吧

更多相片,請自行到相簿裡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