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怎這一次醬大方的
一次介紹二台?

這是有原因的
說話自從我知道 Englewood Camera 有賣二手相機後
我就常常衝去那兒閒晃
這一家,是我唯一知道有在沖洗正片跟120底片的
當然 = = 價位就又高了些啦

anyway,那天我又跑去那兒閒晃
我就看到了 RICOH KR-10 w/ 50mm f2
一機一鏡, $125
那天的心情很差的,所以我就拼下去了
拼下去的瞬間,心情值馬上往上飆  只差沒破表
而且還加送一卷底片

於是我就馬上衝去我的學校試拍了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短的試拍
不用半個小時 = =+
跟之前耗時半年的 GIVE YOU A WIDE WORLD - VIVITAR 差狠多厚





 這也是自拍的一種阿












那這跟一次介紹兩台有啥關係?
當然有關係

就在第三天,我打算開始玩第二卷時
靠…它的快門卡住了
就這樣,我的心情又down到了谷底
一直過了一個月後,我才抓著這一台
衝回Englewood Camera

哥哥跟我說,不用擔心,有六個月的warranty
 安怎一開始那個叔叔沒跟我說?
害我還擔心不知修要花多少錢咧

這就是跟ebay買有差別阿
二手的還有六個月的warranty耶!

於是乎哥哥跟我說,送修要差不多一二個禮拜
要不要我就甘脆換一台價錢一樣的
如果選貴一點就補差額就好了 = =+

那…我就想甘脆換成NIKON的好了
這樣,有些鏡頭還可以共用咧

看了很久,想了很久,考慮了很久
我換了下面這一台


功能很多啦,不過會用的大概也就那幾個吧


再度的,又是給了我六個月的warranty,外加一卷底片
我知道在ebay上找,二手的價錢一定會更漂亮
可是,事後服務也很重要
這是一種保障阿



XD 一大早還沒睡的早上五點的天空


所以說,EBAY 很好買
可是Englewood Camera也很好買

題外話的是…我想,這家店的人以後會跟我很熟
XD 因為我一直常去的 WALGREENS 洗照片
裡面的人都已經認識我了,只要洗加掃 
然後,WOLF CAMERA 不管是我家附近這一家
還是靠近Englewood Camera那一家
也開始跟我熟了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