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偉玲:

我們是在痞客認識的,所以我想在這裡紀念妳,應該是最好的地方了

從你上天堂當小天使到現在也十來天了,我一直想到妳
有時會想: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朋友,連妳生病了卻完全不知情
然後一直在後悔,為什麼不能早點與妳相見

我們到底是從什麼話題開始熟的?我也不記得了
但這十年來,我們分享著我們對音樂,影集,攝影,書集的喜好
我跟妳分享我的心情,妳跟我分享小孩的成長
妳也還是看著我的乾女兒從小小孩變成大小孩的阿
現在,沒有人可以像妳一樣跟我這麼的合拍
現在也看不到,妳分享妳的心情,你的小菜園,你的運動

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還記得妳第一次送我的項鍊嗎?
那時,我們認識也不到一年吧,妳特地寄來美國給我
我還沒收到,妳又再寄了一次
每次回台灣,妳都想來接機,只是每次我回到台灣的時間
都早已超過妳下班的時間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彼此見面的機會
天真的我們還以為,就像我們一直以為的,人生還很長
最多,妳回特富野養老,我帶著一手啤酒上山找你,聊聊天喝喝酒的

我們對未來還有很多的邀約,看演唱會,喝喝小酒
現在只剩下我。
我還能為妳做什麼呢?也許就像妳老公說的
「偉玲來不及實現的夢想、願望,就讓我來幫她實現吧
 不然真的沒辦法,兒子女兒來幫忙實現」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那我到底能為妳實現什麼?
一直有個想法,我想做一件事情,就為了妳而做

FB的我的這一天,每天都會提醒著我,妳曾經的存在
現在少了妳,一切都好不真實

今天是妳的告別式,我無法去跟妳好好的說再見
希望妳能諒解

還有這頭不對尾的文意

RIP my friend, and I miss you already.

 

Li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