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這種東西,沒有馬上寫,還真的會懶得寫
因為…吃時的感覺會忘掉阿!哈哈哈
= = 趁還沒全忘掉時,就來拼一下吧

話說逛完五分埔被羞辱完後…
就跟綸小姐回到了東區,因為好像五分埔也沒啥東西好吃的
於是我們就到了SOGO十一樓來吃這泰式料理啦
其實我不是不愛吃泰式料理,而是我不太吃辣
也不是不能吃OR不會吃辣,只是單純的不愛吃

不過,泰式料理當然也是很好吃的阿

基本上在百貨公司的裝潢當然不會太差…
DSC05402.JPG  

DSC05403.JPG  

DSC05404.JPG  

首先是免費的蝦餅
還不錯吃阿,雖然有小辣
 DSC05401.JPG 

那天星期三,他們的優惠是飲品單點買一送一
加上我們看到一人套餐是 $380
包含了:開胃菜,湯/沙拉, 青菜,主菜,甜點
很划算的感覺,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人一套餐
然後再單點一杯泰式奶茶,送一杯泰式奶茶
當然那個套餐,加$60也有飲料選

泰式奶茶!來泰國餐廳一定要點的阿
就跟去越南餐廳一定要點越式咖啡是一樣的道理
DSC05406.JPG  

因為上菜並沒有照著開胃菜→湯/沙拉→青菜→主餐這樣走
我就上啥介紹啥啦!XD (最後有附註)

青木瓜沙拉…很妙的口感,說脆,其實並沒有很脆
可惜也不夠冰(印象中這種東西不是冰冰的才好吃嗎?)
而且…沒啥辣味,那個免費的蝦餅都比它辣
不過…我還是一直吃 XD 不是難吃,其實它不難吃
DSC05407.JPG  

泰式酸辣海鮮湯,很好喝,雖然最後才喝它有點涼掉了
不然我想熱熱的喝會更好,裡面的料還頗多的
DSC05408.JPG

綜合沙嗲…還OK啦…我對旁邊那盤小黃瓜頗有微詞的
因為…一點也不酸,我記得這玩意兒應該是要酸的阿
DSC05409.JPG

清蒸檸檬魚,不是很辣,魚也頗嫩的
DSC05411.JPG

月亮蝦餅…也不錯啦!叫我寫泰式食記真是為難了
XD因為我對泰國菜的印象就是酸辣…
DSC05412.JPG

黃金咖哩雞!很好下飯阿…
至少我整碗飯嗑光光了
DSC05413.JPG

蝦醬空心菜
DSC05415.JPG

蝦醬高麗菜
DSC05416.JPG

本來以為這樣的套餐,出來的東西都會小小盤的
其實不會耶!我跟綸小姐吃得很飽!
飽到,吃完了發完呆了準備站起來付錢時,小姐過來提醒我們
還有甜點哦!

芒果布丁塔!錯!其實是南瓜布丁塔
我很耳背的聽成芒果,因為吃太飽?整個在恍神
很妙的口感,因為南瓜其實並沒有很甜,但搭配上布丁
一整個很好吃…
DSC05418.JPG

題外話,我們那天應該是碰到了新手服務生
那個弟弟,在點餐時就異常的緊張!
他額頭上的汗沒消失過(百貨公司的冷氣雖不很冷,但也不會熱阿)
其實做餐飲服務業的我也知道
不好意思,謝謝,請慢用 這三句話是常常講的
可是…弟弟在不好意思跟謝謝中間加了一句抱歉(完全沒有做錯事的情況下)
就拿倒水來說好了
弟弟:不好意思,我幫您加個水(伸手拿杯子)抱歉!(倒完水放下杯子)謝謝,請慢用
= = 弟弟你讓我很困擾!因為我是個會跟服務生對話的人
不好意思,我幫您加個水,我會回你:哦,謝謝
謝謝,請慢用,我也會回你:謝謝!
那!你那一句抱歉我是該回什麼?你過來一次我就得回好多話阿!哈哈哈

雖然我跟綸小姐看起來不是什麼善類,但也只是看起來阿
有必要這麼的緊張嗎?

最後 = = 再來一個題外話
SOGO百貨的電梯小姐…都有戴帽子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客人的當下…我心中的OS:有這麼熱愛你的工作嗎?下了班帽子還捨不得拿下來?
噗哈哈哈(我知道啦,現在這種帽子很流行咩!)
 DSC05419.JPG 

附註,套餐裡包含的菜色

開胃菜4選1
月亮蝦餅/綜合沙嗲/鮮蝦雞肉脆餅/香茅雞翅

湯/沙拉4選1
泰式海鮮清湯/泰式酸辣海鮮湯/青木瓜沙拉/雞肉粉絲沙拉

青菜2選1
蝦醬空心菜/蝦醬高麗菜
(雖然菜單上只寫著蝦醬,但服務生有問我們是要炒蝦醬還是蠔油的)

主菜4選1
清蒸檸檬魚/黃金咖哩雞/泰式香辣海鮮/泰式打拋牛肉

甜點:每日精選甜點(就沒得選啦!)

總結就是,我會再來吃的機率很高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