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很久沒寫食記了,因為對食記的熱情減退了(根本就只是懶)
為啥今天又忽然想寫?其實也沒為什麼,就想到了 XD

這個月的情同姐妹會的地點
其實我一點也不知道,一直到了店門口時,我才知道
我們今天要吃的是德國料理阿

DSC_2907.JPG  

左手邊這二位同學,一點形象都沒有 XD 所以說我很愛偷拍
DSC_2908.JPG  

餐前麵包,因為瑜媽媽遲到,所以我們還沒請服務生上菜
不過服務生倒是很貼心的先上了麵包,因為我真的也好餓
這麵包,還頗好吃的!
DSC_2911.JPG  

因為瑜媽媽帶了妹妹來,所以店家搬來了兒童座椅,還有整套兒童餐具
雖然,妹妹完全沒用到,連椅子都坐不到五分鐘
DSC_2912.JPG  

疑?這是啥?
當瑜媽媽到達時,就先拿出來要給我們的
是瑜媽媽的母奶做的香皀耶!
本來,我是想說,留著紀念,不要用,結果剛剛綸小姐跟我說
不用的話,會壞掉,還會長霉…好吧!那我就快快把他用完吧
而且,我媽跟我弟妹都想跟我要 = =
DSC_2913.JPG  

上菜啦
light & healthy mushroom 輕食健康蘑菇盤
我們有五個人,只有四顆的蘑菇…很難分 XD
不過其實他四顆蘑菇的口味也都不一樣啦
還不錯吃,重點是生菜好好吃,不知他加了啥醬
DSC_2914.JPG  

caesar wendel 溫德凱撒沙拉
就是沙拉囉,因為瑜媽媽晚到,她說應該要點另一種
不過既然我們都點了,也都上菜了!
DSC_2915.JPG  

the sausage pan 德式香腸綜合盤
這個很好吃…德國香腸會彈牙阿!
而且,他下面墊底的德式酸菜跟馬鈴薯泥
尤其是馬鈴薯泥,好吃到,我很想問可不可以單點?
DSC_2916.JPG  

wendels most wanted pork knuckle 傳統式德國烤豬腳
聽說這個豬腳在訂位時就要先訂的…
瑜媽媽於是乎訂了一份
很好吃,重點是豬皮很脆…脆到,我用刀子切不太斷 = = 後來一整個火大用戳的…
而它旁邊的配菜也很特別…一個看起來很像馬鈴薯泥感,可是入口卻像是麻糬的口感
DSC_2917.JPG  

其實原本我以為,會很油膩,不過,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的油…
有沒有瞧見那層皮?脆脆的,好好吃
DSC_2918.JPG  

忽然冒出妹妹一位!
XD 無價,看起來也很可口
DSC_2919.JPG  

seafood risotto 義式海鮮燉飯
這個,其實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不過也不錯吃
只是阿,這個是最後送來的,其實我已經很飽了…
只吃了個幾口…不過,口感是很輕鬆的…
DSC_2922.JPG  

因為他一開始開的是麵包烘焙坊…所以當然要吃一下他的甜點囉
本來我想說我跟綸小姐二個人吃一份好了
結果,後來看到了另一邊的蛋糕後…我們決定還是一人來一份好了 XD

Strawberry Panna Cotta 幸福草莓奶酪
這是綸小姐點的…光看就覺得很好吃阿
不過這好像是有限定的
DSC_2926.JPG  

Vanilla Blueberry Cake 香草藍莓蛋糕
這是熊太太點的,她說:這塊發糕…
XD 因為,她沒有像我一樣有走到另一邊,她沒有發現到那些可愛的小甜點
所以當她看到我們的甜點時,大驚!為什麼她都沒看到咧
DSC_2928.JPG  

Pumpkin Cheese Cake 南瓜起士蛋糕
這是我點的,本來我想點牛奶瓶的,可是我又很難抗拒南瓜的誘惑
我想了好久,最後點了這個
不過,口感跟我想的不一樣耶!話雖然這樣說,它還是不錯吃阿
DSC_2929.JPG  

Opera 歐培拉
這是嫻媽媽點的…我有吃了一小口
很綿密的口感
DSC_2932.JPG  

White Wine Orange Roll 白酒香橙蛋糕
這是瑜媽媽點的,也很好吃
DSC_2933.JPG  

這樣一整餐吃下來,一整個飽到不行阿
價位大約一個人六百多…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www.wendels-bakery.com

新功能的地圖!當然要用一下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沒有覺得這次的食記有比較負責任了一點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