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ora810 - 麥可傑克森*你,真的認識他嗎?

↑↑↑ 讓專業的來讓你認識MJ

現在才發懷念文?是不是太早了一點?
其實,當天知道時,有發過
但是被我刪掉了

要不是阿菊…發了這一篇文
我早就忘記,我曾經很愛MJ
小時候的我,可是很喜歡他的
只是,我一直都是那種很理性的
了不起,就是買買卡帶(那個年代…只有卡帶阿,也可以說是CD太貴了,還不普及)

我很想念Michael Jackson…
請有心理準備的去看阿菊的介紹!

一直到現在,我才有種
「這是不是愚人節在開玩笑?」
過沒幾天他就會出現的感覺
= = 是不是很奇怪?

doesn't matter what they say, I believe i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