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非常非常的沮喪…
雖然今天是我愛人的生日
我雖然打了電話祝她生日快樂
可也跟她說到我哽咽

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並不是因為怕這事有多嚴重
只是,單純一件事壓在心頭,卻無力解決的重

anyway,我看到了這個男人
this guy really cheered me up




我看得是他在學校的演講…
可惜我只找到前二段,我沒有找到後面的
所以用這段影片,其實也就夠了

不過我還是放上我看的那二段吧
中文字幕非常的不清楚 = =
不過也無所謂啦…
我看得眼淚直飆
他可以這麼開心的過生活,這麼堅強
為什麼我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