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很忙…真的很忙
因為,那一位只會開口不會動作的張先生
決定要開店…

一開始的毫無頭緒的亂買
到後來,我跟弟妹的加入
開始慢慢的走向我跟我弟妹要的感覺
雖然有成就感(因為當初兩老想得真的很簡單阿)

也許,不會美輪美奐,但至少是溫馨的!
加上,我們家母親大人,根本就什麼都不太會
很多東西,變得就是我跟弟妹在學
偏偏那位大嬸很愛發表意見
又偏偏,她的意見都會被我跟弟妹冷哼一聲的否決
(不是說不聽她的,而是她的意見通常都很讓人無言)

還有常常很多事,我跟弟妹就跟母親大人說過
但!通常她不會信。她不會聽!
可是,只要是別人再跟她提一次,她就會信就會聽
不過通常那時候,她少不了一頓:就跟妳說了,不信!對啦,別人說得都對啦!
冷潮熱諷一番!XD

每天早早四點才睡得著
可是也早早九點就會被吵醒
整天都待在外面的
回到家都七八點了
整個累翻在床上 不知不覺得睡著一二個小時
最後,又還是三四點才上床睡覺
再,再度早上被吵醒
反正每天就這樣輪流著…
我好想出去放鬆阿!我想去拍照阿!

算了!等一切上軌道後,我要去高雄玩!欺負表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