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那天難得在msn上碰到了我弟…
於是乎,當然的又傳了些我們家yoyo的照片給我

我們家yoyo越來越漂亮了喲…
那個小猴子樣也慢慢的褪去了
眼睛…嗯,有大…幸好不像我!哈哈哈
我弟說,她很愛吐舌頭阿…

DSC01078-pola.jpg


重點是接下來這一張…我一看到
整個噴笑了出來阿

























異常的哀怨…大概沒有吃飽吧
重點是…這個臉超有流氓的fu阿!哈哈哈
也就是這一張…我才開始覺得:嗯…果真是張家人!

yoyo-po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