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很久沒有發文了!
沒辦法咩!我的電腦還在鬧脾氣
感覺它跟我年輕時好像,脾氣爆差的

anyway…來個近況報告好了(又來…到最後還不是在亂哈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之前又感冒了
而且還是那種很嚴重,偏偏外表看不出來的那種
嚴重到我三天掉了近四公斤阿
所以現在我懷疑我們家的體重計有問題
因為到目前,還沒肥回來耶?!

然後,再來…就是我生日(11/22)
可惜,我娘本人根本不記得我生日
台灣22號當天我傳了短訊,她才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完後,就開始哭 = =
老人家真的太看不開了,我也沒辦法
只好跟她說:想想你兒子,你倒了,他更累阿

anyway,這個生日,還頗開心的
XD 因為某人跟我說:好好的ENJOY你二開頭的最後一年吧!
(某個已經步了3開頭的大姐說的)

XD 我正式邁入2開頭的最後一年的那天…
還是很年輕的啦我!重點是 = = 我的腳為啥跟我的人不成比例?
不過我還是很可愛(都沒人說,只好自己不要臉的來一下)
好啦!我們家張大姐也很成熟美!噗噗
DSC03578.jpg 

真的不想打太長阿!
不管,這段打完就結束
今天下午很開心的去買了相機包阿(生日禮物們合買)
結果開心的帶去給大姐看
居然說:妳這樣背超有攝影記者的FU~
= = 這樣…算稱讚嗎?哈哈哈

結束…就這樣
等我跟我家電腦再度培養好感情與默契
再來好好的補 = = 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