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台,老實說買了有半年以上了吧
當初為了想買它,想了很久
想了很久該買這台還是精靈III
因為我在EBAY還真沒找到精靈III,而且看了很多人的比較
我決定就買VQ1005
我找了很久,總算找到有比較便宜的
之前在EBAY看到的,最少都要$4X
而且還不是很多可以比價

結果,我在一個想不到的地方找到了
而且,才$29,加了運費也不過$32
Walgreens
我是在他們家的網站上找到的
因為店面沒有阿!所以我很驚!也很爽!哈哈哈

以上這些灰色的字咧…是半年前PO的開箱文寫的
為啥要特別強調咧?因為我今天去WAL★MART想買洗髮精時
看到了它…居然…只賣$19
 
ANYWAY = =
不廢話的來看古早開箱照
只有粉紅色(我買的時候,店網上只有這個色)
 

裸照
 

\
連裡面的光碟都很小一個
 

當然一定要有的傳輸線
 

才發現,我忘了拍對比照,才能知小PV有多小(沒錯,我取了名字 小PV = =+)

ANYWAY,一拆開
我就很興奮的試拍了

見鬼的暗角阿
 

這個色調,我很喜歡,偏冷
 

天氣很差很差阿
厚厚的一堆雲
 

為啥它會那麼的貴?台灣網拍我看了一下
最少都要上仟的…
 雖然我半年前買…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到底為啥?我想大概是被成了是數位的LOMO LCA
好像現在只要掛上LOMO就都很貴阿!

它的缺點也不少是真的
很耗電…只要一沒電,沒插記憶卡
裡面本有的記憶又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