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so not fair.

怎麼說,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可是,也太不公平了吧?

我今天是來抱怨

抱怨之前就得先來介紹一下人物
反正也就是工作上的事情啦
基本上呢,牽扯到的人也不多
我,室友是餐廳裡的帶位
然後呢,之前帶去逛街的二個小弟弟
ZACK(16)跟HOC(15)也是帶位的
加上另一個印尼出生,這兒長大的YANTI(21)還有爸媽是印尼華僑的VINCE(17)
跟一個也是印尼來的CT(27?)

也就是說,總共七個人
我們一群人處得很不錯,除了那個CT(我不會拼她的名字,因為我一點也不CARE)

那個CT 真是個白痴!!
她跟室友每上班必吵
很多時候,明明就是她的錯,她還硬要說不是,找理由
我是覺得錯了就錯了,道歉就好了,又不是天要塌下來的錯
而且,每次吵架,她一見服務生就哭妖說我們怎樣怎樣
服務生八個,通通都是印尼人
她以為她用印尼話我就不懂?
好說歹說我也跟他們那一堆服務生相處了一年了
而且,我有一個壞習慣,學語言,第一個一定先學髒話
真的認為我會不懂?

要在我背後罵我是婊子前,請先確認妳沒有做錯任何事
而且,她笨到,很多事,我要一說再說,說到沒口水還是得說
就算我直接說,也沒用(這是連老闆娘都這樣說了)

ANYWAY,ZACK跟HOC還有VINCE跟室友上的班就不多
一個人差不多一個禮拜上一天假日班
那個CT小姐,因為在家沒事幹,出來賺出國玩的錢(有沒有火的?老娘我拼命賺生活費,她來賺出國玩的錢?)
所以,平常日就都她跟YANTI在上班,偶爾還有我
可是,她常常遲到,十點上班,常常遲到半個小時,有時還一個小時
所有該做的工作都沒做

老闆娘之前有說過,三個NOTICE是一個WARNING,三個WARNING就請另行找工
一次遲到就一個NOTICE哦,請先記住!
意思就是九個NOTICES就拜拜了

託這個CT小姐福,我們現在上班,都得簽啥時到
要切入主題了

ZACK上星期五的班,本來是上星期日的
可是有教會的活動,暑假又改到下午,所以才上星期五的
偏偏他星期五早上有田徑的練習
偶爾會晚到

我星期五上下午半天,那天一到公司
YANTI跟我說:Zack got fire.
我當然就問為什麼。
然後打開那本厚到不行的一堆NOTICE的本子
我也拿到了一年來第一個NOTICE,因為那天我睡過頭
那也就算了,YANTI也拿到了一個
她就說,因為早上ZACK遲到了,老闆娘就說今天是他的最後一天
= = 弟弟上班又不多,一個禮拜才一天
而且就因為遲到沒有打電話?他在練習是要安怎打電話
半個小時有那麼重要嗎?

然後YANTI又翻出一頁給我看
Wait till you see this, then get mad!
那個CT小姐的NOTICE 不多不少整整九個!
而且是老闆娘那天結算的!看我們簽到的時間寫出來的!
九個NOTICE了,那她不是該開除了嗎?
而且,我還翻到之前她還拿到二個NOTICE耶!

靠…邊啦!為啥是ZACK被開除?
為啥不是那個該死的CT小姐?

是啦,我偏心啦!全公司上下
我最疼的就是ZACK啦!那又怎樣?
就算我偏心,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就只因為那個CT小姐可以做平日?
就因為開學後,其他人不行?

不爽不爽不爽啦!

所以,那天晚上,關店後
我們開了一個小小小小到不能再小的踐別
= = 三個人很白痴的
下午就開始準備了

XD 有沒有在無聊的我們?


YANTI/我/ZACK 很白痴也盡量很開心的在拍照玩樂


落落長的一篇阿!因為我真的很不爽的不爽
而且我很捨不得,雖然說還是可以再見面的,可是就是不一樣了

那個CT小姐,我們通通都不喜歡
就連VINCE沒跟她上個班,也都討厭她
連ZACK這個心地超好的弟弟,也不喜歡她

唉…不公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