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本相本,是我一個人很無聊的跑去Denver Zoo
很猛的一個人在三個小時之內逛完整個園區之後
在出口的紀念品店買的
先看一下吧 XD 然後來猜是啥做的

本來,是沒想到要買的,可是這封面,太可愛了吧?
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就是這二隻大象讓我想買的



我買了二本,另一本也很可愛!
沒照,因為早在這之前就送給我那兩個可愛小公主的媽了

純手工做的咧!


來看一下內頁吧
雖然內頁很簡單,可是很有質感
每頁中間都有隔著一張白白很薄的紙,好保護相片!貼心的咧


這本的內頁色系比較偏亮,我送給我二個小公主的媽的,比較偏暗色系


沒錯!是大象先生的便便做的
= = 那第二個圖,我看了好久
才發現,原來大象先生是坐在馬桶上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