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總算是最後一篇遊記了
明明就只是半天的遊記阿 

接下來就是MANITOU AVE.


這個阿姨的穿著超讚的


跑到這間店裡吃手工冰淇淋
滿櫃的巧克力阿


還是滿滿的巧克力


剛好有人四十歲生日
整個PARTY就在這個店裡辦
蛋糕是免費吃的咧
可是我們沒吃,因為吃完冰之後,怕吃不下的就沒拿了


一堆人在店門口吃冰吃蛋糕的咧


走到一半,路上的椅子上有一盒粉筆
歡迎我們在人行道上寫子(不過不能寫牆壁)
忽然想到的就寫下了 永遠不回頭 XD 我這個年代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首歌吧
當我正在寫時,有人過來問我這是啥意思阿 XD
後來還很無聊的三個人簽了名


當我在拍這張時,我是對著天拍
然後有個伯伯就跟著我一直看上面
還問我,上面是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嗎?XD
沒啦,伯伯,我只是想換個角度拍阿


這一間也是古董(基本上整條街上的古董不少)
不過,他是…算民宿吧…
住一晚不是很便宜啦,不過我超想進去住一晚的啦


某店門口的打折品的帽子 XD
是很復古的那種後面是一大包的


像這樣


這家店的店貓,超帥氣


一間樂器店裡的店員
要跟他拍照他還超害羞的XD
我才害羞吧!他還很怕我放到YOUTUBE
= = 弟弟你想太多…YOUTUBE是放影片的啦


很有當小李子天份的熊熊 XD


樂器店門口的海報


這個玩意是給你停腳踏車的啦
大姐為了展示她有多瘦的穿過去了





呼…總算寫完了
照片在相本裡還有一些

還有玩具底片機的還沒寫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不管啦,就先來這三篇吧
噗…還有一個超不負責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