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2  
PHOTO BY 綸小姐

當下一聽到Imagine Dragons要來!
心情有點小複雜,因為我好想去(因為搶不到Maroon 5)

然後又苦無假可以去搶票
結果,居然…還有票,然後綸小姐要陪我去!!
當然就衝了!

其實我超想衝VIP的…但綸小姐的預算就是2800
XD 早知道這麼HIGH,我多幫她付三仟我都甘願阿!

主唱真是個感性的人
唱完一首歌…開始說話…沒多久
是哭了?其實我也看不清楚…但我旁邊的女生一直叫他不要哭 XD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哭,可以求解嗎?

第三首的Forever Young有驚喜到!
清唱更能感受到主唱的聲音!好棒
唱完Forever Young就接著是It's time.


演唱會上,幾乎都是唱第二張專輯的歌
偏偏,我跟第二張很不熟…所以有小小惡補了幾天
然後,我喜歡的歌都有唱!超爽的啦!

I'm so sorry是我的大愛阿!!

主唱後來,又開始聊天,介紹團員
介紹團員超可愛的啦!
吉他手有著世上最美的頭髮,貝斯手是美好的人,鼓手有著獨角獸的刺青
鼓手居然把衣服拉起來(現場尖叫,謝謝)
有圖有真相(photo by綸小姐)最右邊是美好的貝斯手 XD
IMG_9255  

然後說到了昨天接機的歌迷,還有他很喜歡台灣
似乎…又哽咽了?!(旁邊的女生一樣在喊,所以可以再求解嗎?)

好啦,雖然他說,不是騙我們,但台灣是他目前所到表演的地方中最喜歡的之一
其實就算是騙我的,我也很爽阿!
還說,這是第一次,但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期待再相見就是了!

我也很喜歡的Warriors…是在組曲裡…
不過接下來就唱Demons…太high了阿!
很愛在地上打滾 XD 結果扣子掉了,主唱的笑聲也太可愛了…是在嬌羞什麼的啦!

在唱Release前,主唱又開聊了…
他說這首歌的創作來源
那一席鼓勵的話,我當下就想到綸小姐,所以加油哦!
然後主唱講完,我旁邊的弟弟(高中生了不起,媽媽帶他來的)
默默的對他旁邊的妹妹說:早知道就把英文學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當下真的超級想大笑的阿!!!

接下來一連串的high歌…
最後一首…也是讓我迷上他們的歌Radioactive
其實當初是知道這個團,但並沒有很熟,某天在youtube看到這個mv
有一幕…整個愛上…
打鼓那一段,對,我沒辦法抗拒打鼓的阿!!帥呆了!

有沒有?那個手臂的線條?!太可口了阿!
所以一切還都是因為肌肉阿!!!哈哈哈
 

最後安可了一首…
整場唱了17首,也算夠本的了
人家也不過二張專輯阿

所以…我們還會再見的!

歌單

1. Shots
2. Trouble
3. Forever young
4. It's time
5. Smoke and Mirrors
6. Polaroid
7. I'm so sorry
8. Gold
9. Amsterdam/Tiptoe/Warriors
10. Demons
11. Hopeless Opus
12. Release
13. On top of the world
14. Friction
15. I bet my life
16. Radioactive
17. The fall(安可曲)

是說,我跟綸小姐都非常淡定的在看這場演唱會
但,雖然我外表冷淡,但我內心是熱情如火阿!!
我們只是比較容易內傷而已 XD
PS:主唱的包包頭!超級帥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