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我總算見到了我的新刺青了
我很愛刺青,但其實我真的沒想過要全包(包手包腳or包肩之類的)
而且,其實我在刺青前,會想很久

ANYWAY,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的主角!
IMG_6705  

是的,阿拉伯文,我的名字。
當初為什麼會想刺阿拉伯文?
第一,其實我很想刺我自己的名字
第二,我不想刺中文(我後悔了,我覺得刺中文也很屌!)
第三,英文…不夠特別

左想右想,我看到大少以前幫我寫過,用阿拉伯文寫我的名字(LIPIN)
我想,這夠特別了吧

再者,他跟阿麥的存在是特別的
他們教會我,就算是當自己,就我自己,對他們而言也是獨一無二的我
所以,我越覺得用他們的語言把自己的名字留在身上,也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這樣,我開始想把我在乎我愛的人所說的語言也刺成文字 XD
所以將來,我會去刺西班牙文跟中文!

感謝13F TATTOO 的SHU,給了我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