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知道他又要來台灣!我當然就衝了

我可是錯過他多達三次!三次耶!
第一次,我要回來台灣的前幾天…他在台灣開演唱會
第二次,我回來台灣後,他才跑去Denver開演唱會
第三次,當我知道他又來台灣,已經是他唱完上飛機,報紙上看到的 冏~

所以這一次!我當然衝了
很感謝張小柔小朋友把他第一次看演唱會的經驗給了Jason Mraz
XD 所以我才有伴!哈哈哈

其實我想買的票是最前面的…BUT…基於我真的沒啥閒錢
再加上跟張小柔討論過…所以我們買了二樓的位置
XD 本來是沒搶到票的,一開始先開放的是給富邦卡友
後來,我在FB的粉絲團,看到有人多買(因為購票系統太卡,導致不少人重複訂購)
所以要賣票,我就私訊給了對方
所以最後的票價,比我們本來要買的還便宜阿!哈哈哈

期待了二個月…總算到了6/26這一天阿!
我還特地請了假!
因為張小柔上班到六點,所以我們約六點半

因為是按位置坐的,所以就沒有像上次一大早就去排
我們兩個很輕鬆的到了現場…找到位置
就開始聊天了 XD

OMG…我該怎麼說呢?
怎麼會有人現場唱得比CD還要好?
我真的覺得錯過他,太可惜阿!
他的聲音真的太棒了!哈哈哈哈(語無論次中)

說再多也無法表達我的感動阿…
雖然我們根本看不清台上他的表情
但!有大螢幕…JASON是個小三八!哈哈哈哈
他的動作,他說的話…就是一整個可愛阿

一連唱了17首…讓我們在那狂叫他的名字近五分鐘
他又出來安可了4首!整整21首!太棒了!

我一整個非常專心的在聽,連拍照錄影都沒有
我連唱都不太想唱,我只想聽他的聲音
可惜…我旁邊那個男生…跟著唱…也就算了,畢竟演唱會咩
然後…又狂破音…也就算了,畢竟JASON的歌不好唱
但我不解的是…為什麼他的英文…每個單字都會發出淡淡的S SOUND咧?
我不懂阿!我不懂阿!

他唱到第七首的LUCKY…我超感動的!這是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阿…
然後到Mr. Curiousity 一樣感動度破表…
感動到我都快哭了(為啥沒?因為我旁邊的男生 = = )

Anyway…這是歌單

1. Unfold
2. Everything Is Sound
3. The Freedom Song
4. Only Human
5. Be Honest
6. Lucky
7. Make It Mine
8. The Woman I Love
9. A Beautiful Mess
10. Rescue
11. I'm Coming Over
12. Living in the Moment
13. Frank D. Fixer
14. Curbside Prophet/ The Remedy
15. Mr. Curiosity
16. Butterfly
17. I'm Yours

Encore
18. Bella Luna
19. Ain't No Sunshine
20. 93 Million Miles
21. I Won't Give Up



接下來我就放些他當天的表演吧(我沒錄,這是別人錄的)
Only Human(超可愛的他,自己回音!)




Lucky & Make it Mine



Mr. Curiosity 大感動…有沒有?大家都好安靜的在聽在享受


93 Million Miles + I Won't Give Up 最後兩首安可


真想把所有的曲目都貼上來 XD
不過我想去YOUTUBE找,應該都找得到啦!

下次他再來!我要再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