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真的很愛高雄,每年至少都要去一次
這一次,農曆年後,我一個人衝去高雄玩
是我親愛的表弟全程陪伴(那一次不是表弟?XD 只是從老大到現在的老三)

右邊是表弟,左邊是表弟的朋友
01  

第一天,因為到時都已經是下午了
所以也沒特別去那兒,我只說了,我想拍日落,但時間來不及
所以,我們先去找點,隔天拍
壽山忠列祠…這個地方,是個很重要的地方之一
是我結束過去日子的地方…
02

看完點後,當然就要吃晚餐了阿!
對啦!我沒吃過丹丹啦!所以跑了二家,第一家客滿
第二家,因為表弟開車,找了半個多小時都沒位置
好吧!打包吧!外帶比較快啦!
03    

第二天中午,與小阿姨全家去吃飯,因為剛好老大的朋友要回基隆
所以我賺到了大餐 XD 
這就是傳說中的斜張橋
04   

本來吃完,小阿姨問我們要不要去某個一貫道的廟,其實本來想去的
但,一想到回來都下午了,那我排好的行程(對,雖然是隨行,但我有小小排一下)就被打亂了
所以,只好告別小阿姨,往左營自助新村前進了!

表弟玩相機也玩上癮了 XD 所以,我很放心的交給他拍
完全是觀光客路線!把我拍的真是漂亮,哈哈哈
09 07 06 05   

噗…他也瞭解了,偷拍的樂趣在哪了!
08   

那天的天氣真是好到爆阿!而且溫度也很棒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所以我也一整個做作!哈哈哈
12 11 10   

我沒什麼多拍,因為主要幾乎都是用FM2拍的,所以…請無限期的期待
15 14 13   

又一張偷拍…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了駁二特區,據說這兒是痞子英雄的拍攝地?
難怪人很多,以前這一區(駁二後面這兒的港口)沒啥人來會的說
16   

18 17   

接下來…就與表弟的同學會合
XD 結果第一天的看點,是看假的,我們跑到了旗津海邊拍了日落
19  

然後,就先去吃些東西,SEE!假日人真的有夠多的多
20   

這一晚的重點戲來了! 光影照
我看到表弟的同學,帶來那一包很像髮菜,我大概就知道,他要怎麼玩了 XD
因為之前有看到過,但沒啥機會試!

很有趣!XD 謝謝表弟的同學!
24 23 22 21   

第三天了…中午就要坐車北上了…
早上就來去舊鐵橋唄…
26 25   
27   

表弟應該沒有心不甘情不願的當模特兒 XD
28   

然後…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帶著不捨得的心北上坐車了
29   

等我!等我四十,我就搬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