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我就得知Marilyn Manson要來台灣了!
當然二話不說就衝了

經過一番波折,我總算也是買到票了

然後,菊妹也跟著來看 XD

反正呢,這些不是重點!
當天,我請好了假,下班後,回家
等菊妹到台北,十二點多
我們兩個就衝去排號碼排了

主辦單位是這樣說的
四點發號碼牌
五點半周邊開賣
六點排進場
七點進場
八點開唱

不是我在說,在排隊時,發生了一些問題
老實說,沒暴動,我還頗驚訝的 XD
ANYWAY 當時我是有點不爽的就是了

後來,得知主辦單位只打算發五百張
冏…那也好在我有排到,不然我會起肖的
IMAG0222  

排完後,就是接連無止盡的等待
還有無止盡的排隊…

來吧!來看看歌單吧

1.Antichrist Superstar
2.Disposable Teens
3.The Love Song
4.Little Horn
5.The Dope Show
6.Rock Is Dead
7.Tourniquet
8.Personal Jesus
(Depeche Mode cover)
9.mOBSCENE
10.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Eurythmics cover)
11.Irresponsible Hate Anthem
12,Coma White
13.1996
(Spoken word version)
14.The Beautiful People

這是曼小妹幫我找到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不過我記得好像唱不足這些歌(老人家我記憶力真他媽的不好就是了)
不確定,但come white是沒唱的…

不得不說,這主辦單位…真他x的爛
音響設備差,場地爛,工作人員也夠爛
我就站在離瑪莉蓮大嬸不到十公尺的地方
但!我就是看不到他!
然後,因為音響設備差…我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唱什麼

事後,我看了不少人的評論,都是非常的生氣
有人說,瑪莉蓮大嬸生氣不爽,所以狂摔mic,背對觀聽眾
生氣嗎?也許有,但我覺得摔mic並不是表現生氣
氣觀眾?我並不覺得,雖然他說什麼,台下的人並沒有很明白(畢竟音響爛,我在前面都聽不太清楚了)
但我看了人家拍的,他雖然有說到:
我忘了這裡不是美國,我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國家(但後面)但你們不會想要成為美國人,美國充滿了xxxx

至於後面有幾首,他愛唱不唱的,三不五時就把mic轉向聽眾,我才覺得那是他不爽的表現
但絕對不是針對聽眾 

至於最後唱完the beautiful people,他轉頭就走完全沒有謝幕
但,鼓手不也丟了一堆鼓棒了嗎?
而且…以他這樣的表演者來說…我覺得他轉頭就走也很正常阿 XD

好吧!我是不懂,我也不是超級狂熱的粉絲
我只是想去聽想去看瑪莉蓮大嬸而已
有人說,前面一堆不會他的歌的假粉絲…
我想說的是,我不是不會唱,但我只想聽瑪莉蓮大嬸唱阿!
重申,再加上現場音效差到爆!差到爆!
我都快聽不到他的聲音了阿

該唱的該跳的該擠的該比中指的,我都做了 XD
R0012585  
這次的主辦單位…爛阿
但會後悔嗎?不會!
畢竟我看到(雖然百分之八十都是被擋住的)聽到(雖然根本聽不太清楚)瑪莉蓮大嬸了阿!

只怕…以後現莉蓮大嬸不來了

PS:狂熱粉絲請不要來攻擊我!我就是習慣叫他現莉蓮大嬸!這是愛的表現!

最後就送上一首The Beautiful People吧


 大聲的說…希望將來我們家Aerosmith來,不要是這個主辦單位就好了
= = 是說,就算是,我還是會來阿 

最後的PS:
這是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所以我會興奮會期待是很正常的 
不要來跟我說什麼早就跟你說了,不用太早去不用買最好的票不要怎樣怎樣不啦不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