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掃墓啦…
於是乎,yo阿嬤九點就把我們挖起來了

連早餐都沒吃的,yoyo跟我心情很不美麗
雖然天氣超美麗
DSC00001.JPG   

雖然提早了,可是人還是很多阿
而且現場,煙霧迷漫的…
搞得我頭很痛
DSC00008.JPG   

yo阿嬤跟yo阿公去燒金紙時
我跟yoyo在一旁等,她玩起了吹泡泡
DSC00011.JPG   

感覺好像在抽煙斗 XD
DSC00016.JPG   

這…是在偷笑嗎?哈哈哈
DSC00017.JPG   

也是名牌的打勾勾
DSC00019.JPG   

DSC00021.JPG   

醜死了!哈哈哈
DSC00022.JPG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直到下午,YO阿嬤說要帶YOYO去行天宮收驚
當然 = = 我也只能跟著去阿

就在我們準備轉蘆洲線時
那個站務人員…指著另一台車
叫我們坐那一台
而他講的好像車要開了
所以阿嬤往前衝
而我一把撈起YOYO開跑
冏~然後我就跌倒了…雖然有先讓我自己的膝蓋著地
好讓YOYO受傷的程度減輕
但…YOYO的頭還是紅了 XD 腫了一包
我的膝蓋也見紅了(靠北的,褲子也破了)

在跌倒的剎那…我的一生就在我面前播放阿(是怎樣?回顧嗎?)
然後我一心只想著:我跛腳就算了!老天爺阿!千萬不要讓YOYO摔成白痴阿!

而且阿嬤回頭時,只看到YOYO在地上了
她完全沒看到我跌倒的那一幕

想當然爾,YOYO當然就哭了
而那台我們以為馬上就要開走的車…停了至少有五分鐘 = =+

靠北阿!那個站務人員是怎樣可以把一台停了五分鐘的車
說成好像他就要開走了一樣?

YOYO在車上狂哭…
重點是,我跟我媽 = = 居然還笑了起來
我:YOYO…妳哭啥?姑姑才想哭吧

= = 整節車廂的人都看到了!
嗚嗚嗚…超丟臉的,我才想哭吧!

然後,我們就一路笑到行天宮
才買了OK蹦跟溼紙巾處理我的傷口
唉…超冏的…

可惜,看不到YOYO腫起來的那一塊
就在額頭正中間…
整個紅,很像一種頭很腫的魚阿!
DSC00029.JPG   

我的膝蓋真的好痛 〒_〒
不過再痛也比不過丟臉的心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