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都快長香菇了 XD
因為我的底片庫存:零
所以就沒有發文的動力…

然後今天(2011/3/15)跟近十年沒回台灣的APPLE見面
因為她是YOYO的頭號粉絲(對!YOYO回台灣了!)
所以當然就帶著精心打扮的YOYO去給她見一下 XD

然後就在出門前一個小時!(這是打文的主要動力之一)
有掛號。我媽下去拿,居然是寫我的名字?
大驚的看了一下!更驚!疑?是阿菊(乾妹妹咧 XD)
一打開包裹!狂驚!蝦米?這…這…
這是我晚上正準備上博客來要買的CD阿!

BRUNO MARS 我這一陣子瘋狂著迷的聲音阿
本來有打算要發他的文的,但就是沒力,看樣子這下子不發不行了?XD
然後旁邊那張照片…
是出門下樓,我媽看了一下信箱發現的
是張小柔(後宮)從澳洲寄來的!直接拿照片當明信片…也夠屌的了你
然後上面的郵票超可愛的是無尾熊母子耶!
照片上是澳洲很有名的景點 - 十二使徒岩(張小柔說的)
但其中一個斷了就是了,而且要看全景(十二顆石頭全看到)要坐直升機
感恩蛤~這二個好貼心的小孩子
DSC_3619.JPG  

PS:阿菊妹!你居然搶先一步!XD 我以為我會先把東西寄出去的說(不要問!等收到了就知道了)
  我目前愛的歌是THE LAZY SONG,不過每首都很讚咧!
PS:張小柔!有,這張有滿意到 XD

想說都發文了,這玩意當然一定也要發(早該發了,好嗎?)
這是痞友 - 路克艾斯  大哥寄來給我的
是個一波三折的過程 XD
其實一開始我打算寄電影底片給大哥玩玩…因為…聽說…他是被我拉進底片圈的(是嗎?我沒覺得耶 XD)
然後,剛好大哥那一陣子跑去長灘島玩…然後回來就做了幾組明信片
再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問:我要!我要!
所以大哥非常NICE的說:好!寄一組給你!
XD 因為我在全家工作,大哥家樓下有一家全家
所以用店到店比較方便也便宜阿
總之過程一波三折的我拿到了我的明信片耶!
跟我用的VOW是不同定的TINTINT…
DSC_3621.JPG  

這一版的明信片好像有小一點,不過質感很不錯!
這是後面的樣子,我有去他們家(TINTINT)看了一下
還不錯玩,也許下次可以考慮看看這一家
DSC_3622.JPG  

一套八張,這是第一組,還有第二組,不過我喜歡第一組的沙灘!
全是大哥拍的!好美阿
DSC_3623.JPG  

PS:感謝大哥!期待你的電影底片(對!這是在催文沒錯)

然後今天跟APPLE見到面了,本來是要跟著她一起去花蓮
但,我老娘說:危險(是指日本地震GOD BLESS JAPAN)
所以,無奈的放棄了…
XD 不知道APPLE 見到那麼會張,脾氣又差的YOYO有沒有幻滅?

總之我們一起吃了個飯,YOYO跟阿嬤就回家了
(因為YOYO在張)
然後我跟APPLE就買了杯星小巴(星小巴的新LOGO好醜)
坐在火車站外聊天(因為外面才可以抽菸)

後來APPLE就坐上了原本應該載著我跟她的火車回花蓮了
我就跑到火車站二樓隨意晃
又晃到一樓,想到我娘剛剛看到的草莓塔,好想吃
我就又繞過去買YANNICK
DSC_3624.JPG

草莓塔 & 法式草莓凍布丁
DSC_3625.JPG 

當季的草莓好好吃!我娘本來還想說草莓塔留一半明天給YOYO吃
XD 結果沒一下的全吃完了
DSC_3626.JPG  

裡面的草莓凍超讚的阿!
DSC_3629.JPG  


ANYWAY…電子產品跟我犯沖阿今年
先是MP3播放器壞了,然後電腦出問題了,總算MP3播放器因為換了手機可以聽
解決了一件,我的喇叭(接電腦的)壞了!最後,我的隨身DC也壞了
冏…那下一個是要換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