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這無聊的事 XD
不過還是想發文正名!啦啦啦~

是時候該get over it.所以我改掉了blog的名字跟暱稱了
凱特→是我的英文名沒錯!XD 我知道還頗菜市場的
攝手→因為我是攝影新手 XD 因為我喜歡攝影咩!這大家都知道了
   再加上,嗯,我是射手座的!所以取這種同音不同義,我知道這種做法也頗菜市場的!
至於我的小圖片也改了!XD 不過當然還是我女兒!但!她有拿相機!

好啦,不管怎樣,我自己滿意,爽就好了阿

那,既然發文了(照片文通通PO完了,沒貨了…請無限期的期待吧)
就來說一下近況好了

是的!我第一次戒菸失敗了!(很好!非常的勇於承認)
不過失敗為成功之母咩,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畢竟這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標阿… 

壓力還是一直有
我的好朋友居然遲到了一個多月(嗯~還非常突然的來訪,冏!害我少上一天班)

不過,日子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是嗎?) 

前幾天,阿姐去教女兒媽怎麼用SKYPE
然後我就跟她們視訊了
話說,因為我沒有WEBCAM所以,女兒們,只在電腦上看到她們自己
似乎非常有興趣,尤其是小女兒,一整個往電腦前塞阿!超可愛的

可惜的是,她們家還頗暗的,所以我截下來的圖,也非常的黑暗 XD
大女兒/小女兒的臉只有一半阿
未命名.JPG  

看得出來,其實妹妹越來越像姐姐了(不過當然我還是分得出來,誰叫我偏心的特別愛姐姐 XD)
然後姐姐都會趁媽媽在跟我說話時…在旁邊做平常媽媽不準她做的壞事 XD
因為那時媽媽沒力管她阿!哈哈哈
雖然這樣的行為不好(我也管不到阿 〒_〒)但還是覺得她好聰明好可愛咧!
所以,我跟媽媽約好,她要跟我約SKYPE視訊,要傳E-MAIL給我
然後那時我們再同時上線,因為媽媽平常很忙,我也不見得會一直待在SKYPE上阿

所以下個月一定要買個WEBCAM來用!就算不是為了女兒們
也是為了JAQUI!我知道她很想我!

呼~就先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