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現在才在寫新年新希望?
對!我是寫農歷的 XD

我想,新的一年,開始戒菸
會是個好的開始吧?哈哈哈

其實一直都有這個想法
因為,想把菸錢存下來給我女兒將來上大學用
(= = 如果她不想上大學怎麼辦?)
也不見得是大學,就只是一份我想為她做些事的心意

戒菸這種事…是為了自己
從來就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讓我有戒菸的念頭 
就連宋先生/A先生/M先生/我媽
都沒有,更不用說為了健康(反正整組都壞光光了,有差嗎?)

可是,從我一開始認識她之後,這個念頭
就一直存在著,只是沒有很認真的去想

一直到,我回來台灣,跟她距離很遙遠
再也沒有辦法,陪著她
雖然常常會通電話
可是,其實每通一次電話,都會傷心一次
因為,有感覺到,慢慢的,時間這玩意,真他媽的討厭!

就在從高雄回來台北沒多久
某天半夜,身上沒菸了,又懶得下去買的情況下
我就開始了我的戒菸計畫了(超隨性的我)

我從來就不相信慢慢戒這回事
所以就甘脆,一不做二不休的!完全不抽吧!
也沒特意說,因為怕失敗 XD
只戒了一個禮拜,就失敗很丟臉耶!

後來,撐著我繼續下去的除了我女兒
就是一個念頭:馬的,我都撐一個禮拜沒抽了,如果我現在又抽,那我那一個禮拜撐假的?
(真的,有想過要再抽…)

噠~啦~二個禮拜了!(也才二個禮拜,有啥好噠~啦~的?)
嗯!我打算滿一個月再打電話給Jaqui說!她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我的確是為了我自己而戒!這是我的心意!所以當然是為了我自己囉!

然後,我想找個地方,一個人去玩…
找個沒去過的地方吧…一個人好好的去放鬆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