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懶得寫阿!懶得寫阿!
不過…還是得寫... 冏…

這是到高雄第二天的主要行程!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拿我女兒畫的畫跟女兒媽寫給我的信
還有一大堆衛生用品(我有驚到!也太多了吧!)

其實本來只打算去高雄一天的
然後,因為阿mo的牙還沒用好,所以沒辦法上台北
所以當然我就留下來囉!(這是一定要的!)
然後就帶她去看這個我超想看的展!

雄表弟很貼心的,載我去接阿mo
又載我們去駁二藝術特區(感恩蛤~)

票價:單人199/雙人369
活動時間:2010-12-11(六) ~ 2011-02-28(一)

因為拉著阿mo來,所以就比一個人來便宜囉…

這些比較大型的,都要排隊…
一開始阿mo很放不開(也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拉去拍 XD)
話說這一個是我們進去第一個大型的
所以排了不少人…就當我們在等待時
最後面,忽然有個中年婦女趁著前組剛走,後組還在脫鞋時
衝了進去(前面排了不少人)
然後,跟她一起的中年男人就很大方的,站在我前面幫她拍,還拍了不少張
我一整個起肖阿!
我用著那男人肯定絕對一定會聽到的音量(他就站我旁邊耶)說:
搞屁阿!插什麼隊阿?我排隊排假的?沒看到這麼多人嗎?
= = 他依舊穩如泰山的照拍!氣死我了!
DSC06112.JPG  

她是在瞪阿mo嗎?那做啥又拉著阿mo的袖子咧?
DSC06103.JPG  

鏡子室…阿mo還是很不太配合(不過比第一張好多了)
喂~阿mo!你的圍巾咧?
DSC06105.JPG  

阿mo:哦~你在畫什麼?(慢慢的開始配合的阿mo)
DSC06107.JPG  

蒙娜麗莎跟我勾勾手
DSC06110.JPG  

XD 胖女人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摟著我
DSC06114.JPG  

這一個樓梯也是很絕…大部份的人都很正常的用著上下樓梯阿
或者坐在樓梯上!
這個女生!很絕…
用了貞子的下樓的POSE…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不爽(脾氣真差阿我)
因為,他們一群人,這女生,用了很久的時間在想POSE
而且在想POSE的過程,就一直站在那兒…浪費了不少時間阿!
= = 不過看了她最後的POSE…我很不爭氣的原諒她了!
DSC06118.JPG  

阿mo:我在趕飛機耶!把行李還給我!
DSC06123.JPG  

阿mo:嚐嚐我的鐵頭功!
DSC06127.JPG  

阿mo探頭:阿娘喂~嚇死我!
DSC06136.JPG  

長頸路:好香的頭毛阿…
阿mo:不要啃啦!我才剛洗好耶!
DSC06151.JPG  

阿mo:咕嘰咕嘰~
DSC06169.JPG  

快!快掉下去了啦!
DSC06177.JPG  

話說這張,當阿mo慢慢的把頭伸出來時
我旁邊有個女生挫到:她把頭伸出來嚇到我了!(大概就是這一類的台詞)
害我超想笑的阿!哈哈哈
DSC06181.JPG  

接下來就放一些我跟阿mo都有拍還成功的唄
因為裡面不是太亮,常常會有鬼影追追追的fu…

仔細看!這猩猩有蛀牙阿!
吃太多又不刷牙厚
(ps:此時的阿mo一整個玩開了!)
1.jpg  

太好笑了阿我!一整個在跟猩猩調情嗎?哈哈哈哈哈
2.jpg  

幫我們拍的路人很好心的還問:要不要換位置?
所以就出現了這一張
3.jpg  

二個不同的想法…我還想掙扎,阿mo已經整個放棄了
4.jpg  

我有聽話…所以被海豚摸…
表情怎麼那麼享受?話說狗狗被摸時,不都這個表情嗎?噗~哈哈
5.jpg  

我:看我的大力神功
阿mo:我頂!
6.jpg  

阿mo已經一整個包租婆的fu了!
7.jpg  

整個展實在是很好玩阿!很難得雖然人很多,而且還發生讓我不爽的插隊事件
但還真是開心阿!好在我有來!感謝阿mo的牙齒(噗~)

整個展分成三個展館…
而且玩到最後,我們二個整個熱阿!
不誇張我都流汗了(那幾天的高雄天氣也不好阿)
DSC06184.JPG

然後我們就到外面隨處晃晃囉

包租婆再度出現!這次還有小道具
DSC_3458.JPG

這次的戶外展是 鋼鋼好
DSC_3464.JPG

去年年初我有去的「好漢玩字 漢字好玩」所留下來的門
DSC_3473.JPG

就是一些廢鋼材所做成的藝術品
DSC_3478.JPG

DSC_3475.JPG

一整個非常的gusto(不懂?請去看 [食記]黛麗莎西班牙美食餐廳 | TERESA'S RESTAURAN  

創作者介紹

凱特.攝手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SA | 太瑞莎
  • 太好玩了吧~
    我也要去那裡玩啦~~><
  • 這個展一直到二月底阿 XD
    你可以去看看!

    攝手.凱特 於 2011/01/19 06: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