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這位小姐…整個遊記還沒開始寫
就先寫後記會不會太扯?

並不會!創意阿創意 XD
其實本來只打算待二天的
可是,真的捨不得走阿的又多待了一天

話說我從板橋坐夜車到台南時
我以為一坐上車我就能睡了!結果…
= = 不誇張,我旁邊的,上車不到五分鐘
就打呼到一種非常驚人的地步…
不幸中的大幸,他到了台中就下車了
所以第一天,我還有睡到近二個小時…

不過也導致這一天,我晚餐根本就是邊愰神邊吃
一整個吃到快睡著
然後回到阿姨家,雖然我跟雄表弟說:幫我把海賊王搬上去吧
結果,我看到一集半,我整個就睡死了 XD

然後第二天,一整個非常早的七點半我就起床了
反正就整理整理,準備出門帶阿MO去看展囉…

當然就生出了第一篇的食記(好像應該先寫遊記的吧?這位小姐)

也就是這一天,讓我決定又多待一天

因為第三天,想去糖廠玩阿!我沒去過沒去過沒去過
打狗領事館我也沒去過!沒去過!沒去過!

所以當然第三天就讓阿MO帶我去玩吧!
這一天雖然十一點多就上床準備睡覺!但~我看海賊王看到了二點半 XD
可是,我依舊很早起!八點半!

話說我在高雄時,總是很早起(而且絕對是最晚睡的)
大概是,我捨不得睡懶覺…我想出去好好的看看高雄

高雄…大概是我某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因為在那兒徹底的結束一段感情,我走出了那個我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算二個人的生活

ANYWAY…第三天早上阿MO的媽媽就開車帶我們去打狗領事館
然後就帶我們去吃飯(再次感謝林媽媽)

之後,我跟阿MO就坐高捷去橋頭糖廠啦!
(接下來有遊記會慢慢介紹)

最後,就回家準備坐夜車回一點也不GUSTO的台北了
本來又以為…也是上車就能睡!冏~一樣的,我左後方傳來也很誇張的打呼聲…
好想哭!

PS:
因為那間西班牙餐廳,我現在很愛用GUSTO!XD 

PS中的PS:
因為和欣有電視可以看,所以很苦惱的坐下去是MJ的THIS IS IT電影陪我
然後回來的路上…比較好,還可以插耳機,是MJ的新專輯+耳機陪我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