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看展前,我跟阿mo就路上隨意走的
想找飯吃…
就忽然看到這這一家…
然後我們就站在門口看菜單

忽然間,門開了…一個外國人對我們說:進來看阿,比較不會冷
我們就:哦,我們先看一下…
過沒十秒…一個明顯有著外國中文的弟弟
很害羞又很開心的對我們說:裡面比較暖,外面比較冷…
XD 我跟阿MO就乖乖的進去了

整間店就很南美FU阿!
裡面放的歌…當然也是西班牙文的囉!
非常的讓人腳癢(不過我不會跳舞 XD)
複製 -DSC06091.JPG  

複製 -DSC06085.JPG  

當然!吃的是很重要的!
幫我們點菜的!我想應該就是黛麗莎本人了吧…中文超棒!
當然啦,畢竟來台灣都二十幾年了
我就跟阿MO一人點一樣,分著吃…
這是  黛麗莎招牌拉麵(松阪豚肉) $180
好好吃阿!很有墨西哥辣醬的味道,還帶點甜味
而且。麵很Q!重點是!那個豬肉!超好吃的!
複製 -DSC06087.JPG  

西班牙海鮮肉飯 $190
也很好吃阿!而且那個飯超香的
不過這個居然還比拉麵辣一些些…
複製 -DSC06088.JPG  

這是阿MO點的 天然玫瑰果汁 $60
她說,非常有HOOKAH的FU的果汁阿!
我喝了一口…嗯!我懂她的明白!
複製 -DSC06089.JPG  

巴西咖啡 $80
味道非常的香阿!一整個超滿足的!
複製 -DSC06090.JPG  

事後,我們想想,加個甜點來吃吃好了
於是我就跟老闆又要了菜單…(老闆是台灣人)
然後,就當老闆去拿菜單時,有著外國中文腔的弟弟
用著可愛的口氣:加…加點嗎?
XD 超可愛的!

卡露亞情人 $160
一整個大推…心中有感到:幸好我們有點!超好吃的阿
就是上面是冰淇淋,然後下面有浸泡著調酒!
一向不喜歡酒精的我!都覺得好好吃阿!妖獸鬼的!
而且送來時上面只有一支湯匙…然後弟弟就問還需要再一支嗎
我們當然回,需要
弟弟馬上從背後拿出一支湯匙 XD
弟弟阿,既然你就拿在手上,直接給就好了阿,你也太可愛了一點了吧
複製 -DSC06092.JPG  

非常HIGH的!幸好有進來吃!

桌子上也有些小裝飾…像是紙鈔
複製 -DSC06086.JPG  

還有這個!我看到超HIGH的!我女兒的媽是秘魯來的!
因為我只知道PERU…跟MUCHO…
最後的GUSTO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然後我們就問了老闆!
他說…就是指開心阿高興阿之類的…
所以整句意思就是「秘魯非常的高興」? XD
而且老闆就說,一開始請我們進來的那個女生就是秘魯來的
害我一整個好想跟她合照的阿!
DSC06097.JPG  

然後,我們又開始很HIGH的在玩店裡的帽子
不過我是用拍立得照的!我跟阿MO都有拍
然後外國中文腔的弟弟又很開心的跑來幫我們拍

結果在門口看到這個!不用多說,當然要拍囉
DSC06095.JPG

哇哈哈哈哈!超有FU的啦!
DSC06096.JPG 

他們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晚上是拉丁之夜(肯定有舞蹈的阿)!唉…好可惜!我看不到阿(滾來滾去~)

以後再來高雄!我一定會再光顧!
因為以價位來說真的很平價,而且菜也好吃阿
重點是好熱情的阿!

付帳時,外國中文腔的弟弟問我們有沒有來過?有的話好像有打九折
XD 阿MO說沒有,我就說,你要說有阿才有打折耶(當然是開玩笑的口氣)
弟弟笑得可開心的…而且還真的幫我們打了折阿(雖然弟弟強調:我不是弟弟了)

後來,就當我坐在外面抽菸時,外國中文腔的弟弟出來
然後阿MO就問:弟弟,你從那裡回來的?中文有腔調耶
外國中文腔的弟弟:你猜阿!
阿MO說猜不到 XD
外國中文腔的弟弟:那就秘~密~(超可愛)

哈哈哈…弟弟你真的太可愛了阿!

PS:
吃到一半,有人進來了
我就說跟阿MO說搞不好,老闆移民南美洲那一類的,然後就娶了個南美老婆回來
然後阿MO說,你可能猜對了
因為進來的那個人,開始跟後面那桌客人講話,我們才知道他是老闆阿
XD 結果門口有貼…原來老闆跑到南美洲打獵!然後認識了老闆娘
就這樣把人家把回來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