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90.jpg
是的 it's  me again...夜夜磨刀的女人 XD
雖然阿菊一直說她畫得不好,可是我覺得很讚!
所以反對無效!

這一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是我跟阿菊的「萍聚日」(明年的這天就會是萍聚紀念日就是了)

我跟阿菊認識也有二年多了吧(應該是啦…你知道老人家記憶力不太好)
然後當初會注意到她…
是因為 VITAS演唱會★我此生已無憾 這篇文章
因為那時我很迷這位先生的!哈哈
然後又不小心在痞客的首頁看到這文章
然後就點進去了…
不看就算了,一看就停不下來 XD
這小妮子也太可愛了吧!整篇文章看得我心花怒放的
因為超搞笑的…

然後,就不知不覺得連著她其他的文章一篇一篇的看
發現…她根本就是個肌肉控阿!而且…發現其實我也是 XD
很多電影文也把我逗到一種不行的地步
慢慢也常常浮出來在她的留言版留言

然後不知道某天為了什麼理由…
嗯,我們交換了MSN…然後就常常的在線上聊天了

其實當下,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只是個感情還不錯的網友
直到某天,她要去香港玩
我開玩笑的跟她說:記得要帶禮物回來嘿

@_@ 她還真的帶了!
揪甘心ㄟ

所以感情就更上一層樓了(白日依山盡?)

常常的,阿菊就會開始跟我說一些心裡話(還是跟誰都說?XD)
而我當然有些說不出口的話會跟她說
然後我也覺得這個妹妹很有趣,也很貼心阿
而且常常很容易一句話就滿足,進而開心

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本來沒想過要送多少人禮物
只是想到,阿菊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心情很不好
而且點小禮物就可以讓她開心,何樂而不為呢!對吧對吧…

常常的我也會介紹她一些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歌阿影集阿
(雖然她從來不曾看過我介紹的影集…冏~)

更不用說,2010世足時,我們有多麼的瘋狂

就在那天…Dec. 20 
於是…就是…我多了個妹妹,她多了個姐姐阿!哈哈哈 
阿菊的聲音還真是充滿了氣質阿

當然!有紀念日!當然就有紀念歌!
當然不用多說囉!

就是這一首!可是這樣,一點也不特別阿! 



所以最後拍案決定(誰拍的案?)



所以說 = = 明年的Dec. 20要聚會的話,絕對不能去KTV
也絕對不能唱紀念歌… 

話說!這是我的過程啦!
而阿菊對我的認識當然就不是這樣囉
而是我第一次的留言 ♦好萊塢兩大閃耀公主  
所以!第二首紀念歌 (冏~)
當然…我記得麗芙泰勒並沒有唱過歌!
不過幸好她有個會唱歌的老爸!
而我也不想為難阿菊的,選了Aerosmith 的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誰不知道我超愛Aerosmith的阿?哈哈哈)



一樣的!也是一首不能唱的歌!
阿菊!等著明年來紀念吧!哈哈哈 
(這還是第一次認網友當妹妹耶!超有趣的阿!)
各位親愛的朋友!請多多去阿菊的網誌給她加油!
她會非常的開心!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妹妹 

PS:
其實我也有考慮下面這一首!因為畢竟裡面有麗芙泰勒阿(還非常青春洋溢的麗芙)
但被阿菊瞪…XD
我還是放一下好了!哈哈哈




然後我就開始無法停止的狂看Aerosmith的MV了 XD
從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Crazy... Crying'... Angel... Livin' on the edge...完全停不下來阿 



想看看阿菊怎麼說嗎?請連 萍聚”嬪姐&菊妹紀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