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聖誕節當天,綸小姐來我家
幫我重灌電腦(總之就是一整個搞笑跟狂飆髒話的過程)
總算發現問題出在那
也順利的能用開得了機了

不知不覺也晚上了
因為下雨,也還真不知道要去那兒吃飯
所以我就帶她到大仁街,本來想吃小火鍋的
靠北的,人好多,還要排隊
於是我們就到處走
發現了這一家

洋磨坊義式麵屋(應該開沒很久,因為我以前不曾看過他)

本來以為裡面沒人,不過進去後發現,是有一桌客人
XD 我們是抱著踩雷的心態來吃的

看了一下菜單,餐點的選擇還真是不少阿!
還有 +$69 沙拉/湯or甜品/飲料
所以就加囉

沙拉的醬有三種可以選:千島/蜂密芥末/凱撒
綸小姐點了千島
IMG_2986.jpg

而我選了蜂蜜芥末
生菜還頗脆的…因為我吃過那種生菜要死不活的…冏…
還有旁邊有搭一坨薯泥!也不錯吃
IMG_2985.jpg  

上菜的速度其實算快…
這是綸小姐的 白酒蛤蜊 $120
感覺好像不錯…蛤蜊也還頗大方的
IMG_2987.jpg

而我的是 紅醬德國臘腸 $110
老實說…看到那個份量,我傻眼了!也太大一盤了!
至少是二倍阿二倍!
不過倒是有點清淡…畢竟紅醬的味道本來就比較濃不是嗎?
IMG_2988.jpg  

這是綸小姐的蕃茄牛肉丸湯…看起來也不錯
IMG_2991.jpg

而我當然還是選擇了很愛的 養生南瓜濃湯
頗濃厚的…不過因為上菜的速度其實差不多是同時上了
所以我先吃了麵,吃了一陣子才喝湯
有點涼掉了…
IMG_2989.jpg  

還有麵包耶!應該是五穀雜糧之類的吧
沾湯吃也不錯
IMG_2990.jpg  

最後是二杯古早味紅茶阿!
IMG_2992.jpg  

就是一整個飽到不行!那麵的份量實在是驚人!
老實說…他的東西不難吃!而且份量又夠可以吃很飽,價錢也不是非常高
就是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囉…

ps:照片由綸小姐提供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