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sleigh

是的!聖誕節到了!
嘿嘿嘿
當然就要來現一下我的聖誕禮物啦!

在現聖誕禮物前!得先現一下這得來不易的生日禮物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到時我沒收到,被退回來
於是,就跟著聖誕禮物一起來吧

這是親愛的阿菊妹妹畫的(妳也畫得太可愛了吧!重申!本人沒那麼可愛)
我不是殺人魔啦!拿菜刀是要切蛋糕!
DSC05990.jpg  

OMG... 阿菊妹妹送了我一台LCA+阿!
DSC05994.jpg 

可惜我已經有一台了!哈哈哈
而且還比它大!哈哈哈哈哈
真會挑,這四款相機造形吊飾,有三款我都有
幸好!阿菊沒有挑到唯一我沒有的那一台,因為那一台實在是太貴了阿!
DSC05996.jpg  

還有阿菊很愛吃的Merba摩巴頂級軟餅-雙層巧克力
DSC06003.jpg  

一整個就很好吃…一天吃一點點(我有放在密封袋裡!)
DSC06004.jpg  

接下來…就是阿菊妹妹送的聖誕禮物了!
TA~DA~跳跳虎撲克牌!
通通都是跳跳虎耶!跳跳虎耶!不是那隻貪吃的熊(豬?)
DSC05997.jpg  

妖獸可愛的阿!
我一整個HIGH!因為除了傑克!我最愛的就是跳跳虎了阿!
捨不得拆…於是就放上貢桌(?!) XD 禮物櫃啦!
DSC05998.jpg  

當然還是要再拿出來說的 熊太太的手作鑰匙圈(一樣放上貢桌了 XD)
DSC05940.JPG 

接著…是大衛先生去秘魯出差買的巧克力
因為靠近聖誕節給我的,我自然就把它們當聖誕禮物囉!哈哈哈
事後我還真的把照片寄去給我女兒的媽瞧(她是秘魯人)
XD 她也超HIGH的
這可以拿來泡成巧克力牛奶
DSC05980.jpg  

牛奶巧克力!
DSC05981.jpg  

還有妖獸甜但很好吃的軟糖!有椰子/巧克力/橙/粟子口味!
DSC05983.jpg  


最後!是我送給我自己的生日+聖誕禮物!
管伯伯的BLOG我一直都有在看!沒想到出書了耶!哈哈
八月出的,我十二月才看到阿!
話說,還有個紙模可以做針孔相機!
DSC06001.jpg  


嗯!謝謝大家(當然還有我自己)聖誕快樂當然還有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