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不覺也過了生日…
很平淡的生日(是好事)
只是沒想到我們家的人沒一個人記得…XD

前一陣子…不知為什麼的死命吃
雖然一整個撐到不行了,可是就是沒辦法停下來
感覺好像得了強迫症…滿腦子只想到吃吃吃吃…

陳小姐說:妳是壓力太大…焦慮了妳…
壓力?我很涼阿,除了工作不太好找外
我沒啥壓力耶…而且給我壓力的人通通都去大陸了耶

雖然…話是那樣說
其實我很焦慮…在某件事上面
對誰也沒辦法說出口
很想告訴誰,但就是沒有那個誰來讓我說…
連陳小姐我也沒辦法說

ANYWAY…感謝陳小姐特地帶著那一陣子非常會吃的我
去吃了超大牛排 18OZ的!冏…我還整盤嗑光光
還跑去微風吃了二大球31冰淇淋(我在美國時沒在記店名!台灣叫31我就跟著叫!哼) 

還有感謝綸小姐/Ben媽媽/kimi媽的生日禮物:七捲拍立得底片(拍到爽!哈哈)

然後,趁著我娘回來台灣的幾天…
去了一趟高雄/台南…
哦…我非常愛高雄…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去高雄沒過夜阿!
一點也不過癮!

然後又跑去了台南…
還是鄉下好…感覺時間一整個慢,過得非常的悠哉咧

也不知道算不算好消息
不過至少有個PART TIME JOB
雖然賺不了多少錢,但至少可以先撐著
反正白天還是可以再找FULL TIME的

WHATEVER...
接下來的這樣東西!
絕對是在我的「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排名中佔前三名的

台南的碗粿
這…可是剛做好的哦!
晚上十點剛剛做好!我可愛的小表弟去買的咧!
DSC05803.JPG  

有沒有一整個可口阿!妖獸的咧!
我們全家人雖然沒人記得我生日,不過一定會記得我超愛吃台南的碗粿
因為每次只要有人要回台南,我一定耳提面命的交待:一定要帶碗粿上來!
DSC05806.JPG  

吃了碗粿!我就超想念我阿嬤(外婆)
她做的碗粿超讚的!

嗯…目前就大概是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手.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